搜索新闻

BOE(京东方)获评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8日,第十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数百位顶尖管理学者及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索中国企业的发展之道,并表彰了优秀的中国企业管理实践案例。其中,BOE(京东方)获评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 

    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是中国管理界发起的首个中国境内企业管理实践成就的奖项,通过对企业创新性、可借鉴性、可持续性等多维度进行评选,以及组织专家团队走进企业实地调研,总结成功的中国企业管理模式并加以推广,推动中国企业管理的进步。

    当前,新兴技术竞相涌现,正引领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向,使各行各业都发生着深刻变化。面对外部市场和环境的不断变化,京东方通过建立健全有效的战略管理机制和执行机制,推动企业物联网转型稳步发展。

    多年来,京东方基于显示和传感领域核心技术优势,以创新科技赋能应用场景,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在智慧金融、智慧交通、智慧零售、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持续带来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不论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中国尊等地标性建筑,还是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工商银行、京东、家乐福、沃尔玛等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场景,人们都能体验到京东方带来的物联网创新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创新型物联网企业,京东方持续加大技术端和应用端的开放力度,不断推进生态伙伴融合共生发展,以更智慧更有温度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让人们尽享科技创新带来的美好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