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科技双十一开门红首战告捷 全网成交金额突破两亿大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04 作者:佚名

    2020年11月4日,成都讯 —— 2020年,全网期待的“双十一”比以往都要来的更早一些,购物狂欢节到购物狂欢季的转变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双倍的快乐”。在首发的开门红中,极米科技(简称“极米”)旗开得胜,短短三天就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截止11月4日凌晨,极米全网成交金额(GMV)突破两亿大关,京东平台GMV同比增长107%。单品方面,凭借技术创新以及产品硬实力,极米智能投影H3与极米智能投影NEW Z6X作为冠亚军持续领跑京东热销家用投影仪排行,单品销售在活动开始仅50分钟内均突破一万台。

极米科技双十一开门红首战告捷 全网成交金额突破两亿大关

    根据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的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家用投影仪市场增长迅猛,在整个投影市场的总占比已经超过了70%,达到131万台。极米作为国内领先的投影仪厂商,在出货量市场份额上独占鳌头,高达22%,同时在出货量、销售额榜Top10的单品投影仪中,极米也占据了半壁江山。毫无疑问,消费者对于家用投影仪的接受度和认可度的不断提升促进了市场的蓬勃发展,而极米出色的产品特性、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极致的用户体验更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极米H3智能投影仪作为2019年最受欢迎的智能投影产品,基于全自动梯形校正和全局无感对焦等创新技术,赋予了投影仪“即开即用”的智能化体验。用户在启动投影仪后,极米H3会根据摆放的位置自动校正投影画面,相对于传统的手动或自由校正,极米H3在几秒内就能够自动投射出方正平整的画面,同时在用户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完成对焦,这得益于极米H3内置的鹰眼感知系统,通过TOF激光与CMOS摄像头双模组,真正实现了家庭影院的一键式启动。此外,极米也在业内率先取消了开关机广告,让开机速度提升了400%,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纯净的观影体验。相较于极米H3,极米NEW Z6X智能投影仪作为一款中高端的家用投影仪,虽然在外形上更加小巧精致,但是在观影效果、操作性以及智能化方面都毫不含糊。

极米科技双十一开门红首战告捷 全网成交金额突破两亿大关

                                       极米智能投影 H3                     极米智能投影NEW Z6X

    自2013年成立以来,极米始终秉承着“做好产品”和“不刷单、不作假”的原则,大力投入研发和设计,技术领先、产品热销的背后是极米对于研发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让极米在业内创造了多个第一,例如率先采用双光路技术设计产品,大幅度提升投影亮度;领先行业一年半推出带3D功能的1080P智能投影,推出全球第一台120英寸4K双色激光电视;率先推出左右梯形校正功能,让投影使用更加便捷;第一个推出运动补偿功能,让用户观影画面更流畅……未来极米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从用户端深入思考用户需求,做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

    关于极米科技

    极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中国成都,专注于智能投影和激光电视领域,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身的高新科创企业。基于让“光影改变生活”的使命,极米致力于突破极限,追求极致,在智能投影领域开创了数十项引领行业的创新技术,累计获得31项国际大奖,包括红点、iF、Good Design Award、IDEA世界四大工业设计大奖。目前,通过线上与线下零售相结合的方式,极米的用户已经遍布全球127个国家和地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