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鸟”就位丨照彰助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02 作者:佚名

    2020年10月21日-2020年10月23日,由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代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代表共同对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管制台项目进行现场验收,照彰提供的产品顺利通过此次验收。 

    照彰有幸提供了高台管制台、塔台管制台、监控台、维修台、导航管制台、模拟塔台管制台、机长管制台等,通过前期与民航西南空管局建设部门、用户部门认真、细致的沟通,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后,结合项目场地实际环境,照彰为客户提供了各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神鸟”就位丨照彰助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建设

 (图片来源:照彰官网,下同)

    天府国际机场终端管制中心采用上下层人机分离、下沉式设计,将服务器摆放到下层机房集中管理,设备维护层次分明,使设备有良好散热的同时,保障设备数据安全,也解决了管制人员冷辐射问题。

    在深化设计时,我司与民航西南空管局天府机场建设指挥部经过多次细致的沟通,最终采用飞机机翼艺术造型设计高台管制台顶部,侧型则充分结合天府机场航站楼外形建筑元素。

“神鸟”就位丨照彰助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建设

结合建筑

    我司在民航西南空管局及各参建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不畏疫情险阻,共同克服了疫情时期所带来的种种不便。在规定工期内,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了各项工作。

    照彰守望初心勇担当。民航人在努力,照彰人也在努力!

“神鸟”就位丨照彰助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建设

    照彰实业多年来为民航华北、华东、中南、西北、西南、东北、新疆七大区域管制中心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有服务国内民航系统的丰富成功经验,熟悉管制设备的空间布局,准确把握设备的摆放位置,能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