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育未来 理光投影机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9 作者:佚名

    10月25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办公解决方案和文档管理服务提供商,理光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并集中展示基于全新技术的投影机产品和投影解决方案。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VC推进事业部总经理中尾将志先生亲临展会现场,讲述产品创新与企业发展。

    未来的教育是以高科技为主导的教育,其发展趋势是以计算机多媒体智能教育为主要特征。在过往教学过程中,会出现老师在板书上花费大量时间、后排学生看不清板书内容、课堂上能呈现的教学内容有限等问题。而运用投影机,可以很大程度上解决这些问题,扩充教学内容、增加课堂容量、提升教学效率,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手段的直观性、生动性和趣味性。

    理光集团深耕投影行业多年,投影产品涉及 商务家用、教育短焦、超短焦、高端商务、高端工程和 掌上投影多个系列,在教育投影领域更是有着丰富的技术与研发实力。

    为了给学生们提供更健康良好的学习环境,理光在多方面细节进行革新,其中明星产品PJ X100STPJ WX100ST配备了投射比分别为0.617和0.521的短焦镜头,近距离投射大画面,教师不会被投影光干涉视线,呵护双眼健康,同时人影不会投射到屏幕上影响教学效果。

    3600流明高亮度,即使在明亮环境里也能投射清晰画面。10W扬声器,减噪设计,保证良好的音效。色域较普通投影机更广,投影画面色彩鲜艳,色彩还原性高。支持主动立体3D,带来身临其境的课堂体验。同时具有智能灯泡控制系统,能根据投影图像的明暗自动调节输出亮度,降低灯泡功耗,提高了灯泡使用寿命的同时也节省了电费。

    理光中国VC事业推进中心总经理中尾将志表示,中国市场对于理光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市场,理光一直将光学技术更多地运用到投影机上,努力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即使现在投影市场受到大屏的冲击非常严重,但投影依然有大屏无法取代的独有优势,理光将通过位于上海的研发公司,利用先进技术及资源为中国市场带来更适合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