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 家里应有这样一台黑科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7 作者:神话

    极米NEW Z8X是该品牌新推出的一款家用投影机,该产品配有全自动梯形校正、1200ANSI亮度、哈曼卡顿原装音响、倍速启动引擎、MEMC运动补偿以及X-VUE画质引擎,堪称投影产品中的黑科技。

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

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

    1200ANSI流明亮度,全时高亮,无论白天黑夜,画面都清晰可见。

    哈曼卡顿原装音响,突破声学想象,音效更胜以往。

    全自动梯形校正,放下画面就方正,床头柜、茶几、吊顶,不管怎么投,都是方正画面,就算不小心碰倒,画面也是正的。

    无感自动对焦,开机或移动机器都是清晰画面,没有对焦图,对焦几乎不被察觉。

    倍速启动引擎,6秒唤醒,开机无广告。

    MEMC运动补偿,减少画面拖影,看大片、看球赛,看啥都过瘾。

    HDR10+HLG双解码技术,让画面亮处够亮,暗处够暗,黑白分明,层次感强。

    X-VUE画质引擎,能提供身临其境般的画质体验。

    另外还配有INUI智能系统,无线传屏,智能语音,还有十余家内容平台,还搭载全新搭载的MStar 6A848旗舰级处理器,性能强大。

    目前该产品售价为3799元,是一台值得我们拥有的黑科技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