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歌瀑布屏亮相苏州相城吾悦,打造隐形显示艺术之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苏州相城新城吾悦广场,旨在打造为21世纪多功能、现代化、人性化,商业综合体。周围交通便利,是苏州相城单体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日前,由铁歌科技打造的巨型瀑布屏惊艳亮相苏州相城新城吾悦广场,震撼无比。

    巨型瀑布屏位于购物中心的南侧广场区域,项目采用裸晶贴膜屏P10型号,安装面积达317平方米。结合实际现场使用环境要求及建筑特点,铁歌科技为其量身定制了贴膜屏LED显示解决方案,既保证了屏体通透采光、防水(IP65)、防潮、抗紫外线等,同时还确保了产品安装与后期维护,方便快捷,彻底打破了传统LED显示屏在玻璃幕墙上应用的局限性。

    贴膜屏给玻璃建筑幕墙注入灵魂,调试点亮后便成为南侧广场区域最大的亮点,运用铁歌贴膜屏打造瀑布屏场景化体验,创意的科技显示,毫无违和感,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更添建筑活灵活现的美感。能够有力吸引人群,市民聚集,成为网红打卡必去之处。通过抖音、网红直播、电视媒体等热搜宣传,形成网红趋势,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为旅游业,商业提供强大牵引力,带动当地夜游经济提升。

    铁歌透明贴膜屏兼顾建筑美学,屏与建筑物融为一体,呈浑然天成之势。屏幕不点亮时;远观完全隐形。点亮时; 效果完美,运行稳定。使用新型科技透明贴膜屏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更添建筑活灵活现的美感。

    背部整洁通透

    作为新城控股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铁歌科技已为多个吾悦广场量身打造智能显示大屏,铁歌产品深得客户的信赖。今后,铁歌将始终坚持以不断创新为发展,用匠心打造臻品,为新老客户创造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