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智慧白板大赛决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江西省赣州市文清路小学(梅江路校区)是赣州市教育的招牌,作为赣州教育的主体和先行者起着模范带头作用。

    12月初东方中原智慧白板教学大赛初赛开赛,五十多名教师从十一月底开始分为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和综合组四个组进行针对性的培训。

    经过精心准备,初赛中老师们将白板软件的各种功能与教学进行深度结合,老师们不仅仅专业知识扎实,还充分运用智慧白板的功能让整个课堂活跃起来,尤其是综合组老师们将东方中原智慧白板的软件运用的淋淋尽致,对整个学校老师的信息化水平提高的不止止一点点。这一节节的课堂,通过麦克赛尔教育激光投影机+智慧白板组合让原本枯燥的知识点变得直观有趣,教学赛课过程精彩纷呈。

初赛技能运用集锦

    整个赛程,赣州市章贡区的资深教授和教育局领导及其他校区的校长、领导纷纷前来观摩学习,看到东方中原智慧白板教学大赛“无声课堂”的努力和进步,很多学校计划开展相同的比赛来提高教师信息化水平应用。

    东方中原智慧白板大赛为教师搭建展示、交流平台,为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推进信息技术在学科中的深度应用不断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