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达影城在中国的第600家影城选择科视Christie放映机

其高端品牌PRIME影厅配备采用RealLaser™照明技术的科视CP4330-RGB纯激光放映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0 作者:佚名

    科视Christie® 自豪地宣布,电影发行商和影院运营商万达影城为其在国内的第 600 家影城选择科视Christie 放映机,包括采用 RealLaser 照明技术的 RGB 纯激光放映机。

万达影城在中国的第600家影城选择科视Christie放映机

广州海珠万达影城由 9 个设施完善的观影厅组成,包括高端品牌 PRIME 影厅(科视供图)

    广州海珠万达影城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海珠万达广场的 6 层,设九个设施完善的观影厅,其中高端品牌 PRIME 影厅配备了真皮沙发座椅、沉浸感十足的声音效果、以及能呈现绚丽多彩的画面效果的科视Christie CP4330-RGB 放映机。该放映机采用 CineLife 电子平台和 RealLaser 照明技术,在提高图像质量、延长使用寿命以及降低拥有成本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其余八个影厅采用值得信赖的科视Christie CP2215、CP2220和 CP2230 数字放映机。广州海珠万达影城于2019年12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

    “我们非常自豪地在广州开设第 600 家影城,并始终秉承‘一切以观众的观影价值和观影体验为核心’的服务理念,” 万达电影首席技术官王琦说道。“部署在所有观影厅中的科视Christie 放映机,特别是高端品牌PRIME影厅所采用的先进 RGB 纯激光技术,将我们的放映质量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巩固了我们作为中国电影观众乐选的影城地位。”

    科视电影事业部大中华区高级销售总监陈鼎新补充道:“我们热烈祝贺万达影城在中国的第 600 家影城开业。科视Christie 和万达影城有着长期合作关系,这座新影城的全部九个观影厅采用我们的放映机为观众提供精彩的电影画面,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以先进的投影技术帮助万达院线获得高票房回报。”

万达影城在中国的第600家影城选择科视Christie放映机

高端品牌PRIME影厅配备科视Christie CP4330-RGB 放映机

    科视Christie 的 RGB 纯激光放映机符合 DCI 标准,可在不采用过滤或色彩修正的情况下覆盖超过 95% 的 Rec.2020 色域。该放映机能够以 2K 和 4K 分辨率实现惊艳的视觉效果,并为观众提供丰富而饱和的色彩和对比度,显著提高影院运营商的运营效率。

    自正式发布以来,科视Christie 的 RGB 纯激光放映机已经被世界各地的电影放映商视为灯泡式投影系统的最佳替代品和新装设备的明智选择。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台湾地区和泰国的主要连锁院线均在各自的观影厅部署这些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