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gnimage带你嗨翻印尼DWP音乐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就算2019的夏天过去了,但并不意味着派对动物们就要远离音乐、啤酒和狂欢的气氛了!12月13至15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 JIExpo Kemayoran,DWP 电子音乐节狂欢派对荣耀回归。DWP 的全称是 DjakartaWarehouse Project (雅加达仓库派对),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宴,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音乐节,也是亚洲最大的音乐节之一,汇集了国内外顶级的艺人以及许多世界电音大咖,从主流的 EDM 风格到最近回潮的 trance 风格都涵盖其中,以其多样化和包容化而闻名。

    DWP 在今年再次引进精美的elrow 舞台,还邀请了 Calvin Harris、Martin Garrix、Zedd、Skrillex、R3hab、Yellow Claw 等国际知名电音大咖组成豪华阵容!

    一场撕心炸裂的电音表演,当然少不了来自迈普视通的专业舞台帮手——大型视频控台V8的帮忙,同时出镜的还有集视频处理、切换、拼接、多画面显示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LED-780H四拼接视频处理器。

    此次活动有三个分会场,共使用2套MIG-V8(MIG-H8视频控台+MIG-V8视频切换器,8台LED-780H四拼接视频处理器,合力为DWP提供了高质量的视听盛宴,完美控场此次电子音乐节狂欢派对,让各地而来的游客们享受到最顶级的音乐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