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匠心共进 同谱新章——巴可F系列推广会走入大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视觉影像在文化、娱乐等领域的重要性不断提升,投影等影像产品在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带给人们生动而震撼的视觉体验。巴可作为视觉影像行业中的领先者,不断以最新的显示技术突破常规,创造出新奇的影像方案刷新着人们的视觉体验。

    2019年,巴可在全国开启了一系列巡展活动,旨在传播最新的理念与资源。9月26日,巴可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携手北京汇志凌云数据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以“匠心共进,同谱新章”为主题的产品推广会,向东北地区合作伙伴分享了巴可在影像行业中的匠心精神与创造力,以及携手共赢的积极态度。

匠心共进 同谱新章——巴可F系列推广会走入大连

    巴可中国专业影像部销售副总裁张斌、巴可中国专业影像部销售经理吕煜、巴可中国专业影像部市场经理马宽、巴可中国专业影像部产品经理李强辉、巴可中国售后技术工程师李强、北京汇志凌云数据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视觉系统部门产品总监白翔等领导一同出席了本场活动。

匠心共进 同谱新章——巴可F系列推广会走入大连

    活动中,巴可领导们分别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公司的历史、业务、产品、案例、服务等情况,并重点推广了巴可在高端领域的F系列工程投影机,让嘉宾在多维度重新认识了巴可。现场,巴可还利用F系列不同型号的工程投影机搭建了应用方案,让来宾直观的感受产品出色的画面表现力。

匠心共进 同谱新章——巴可F系列推广会走入大连

    巴可作为全球领先的视觉影像专家,一直对影像技术进行持续探索和创新,开发满足各类应用环境的产品。

    F系列是巴可众多投影系列当中的一支,面向高端应用环境,主要包括F70、F80、F90三个系列。通过先进的激光荧光粉光源技术,实现最高可达13000流明的亮度输出,并实现最高达6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使产品获得了超级稳定的特点。结合丰富的适配镜头与出色的图像处理技术,让产品在各类特殊的环境中能够发挥优势,提供生动而真实的色彩,达到用户理想的标准。

匠心共进 同谱新章——巴可F系列推广会走入大连

    除了F系列,巴可还拥有XDL、UDX、UDM系列等旗舰级产品,应用高端的3DLP显示技术与激光光源技术,依靠数万流明的高亮度和紧奏轻巧的体型,满足一切顶级大型项目的需求。2019年,巴可在“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下,专门为中国市场而研发了中端市场定位的G60系列,在同档产品中出类拔萃,完全可以覆盖主题公园、展览展示、酒店宴会厅以及高端会议室等多种应用场景,进一步完善了巴可全面的产品线。

匠心共进 同谱新章——巴可F系列推广会走入大连

    巴可通过优秀的投影产品与方案为国内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案例,不断带来视觉升级。山西太原“锦绣之旅”建筑光影秀动用上百台巴可工程投影将三晋大地披上盛装,成为国内城市亮化最大单体项目;国际顶级的太阳马戏团利用56台巴可投UDX投影首次呈现无动物巨大沉浸式马戏震撼表演;第十一届民运会开幕式,巴可数十台UDX投影画面覆盖舞台正中央,与8000平米的“飞天”网相呼应,营造了一场气势恢宏的视觉大秀……

匠心共进 同谱新章——巴可F系列推广会走入大连

    不久前,国务院发布了“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政策,再次为文旅产业注入一针强心剂。未来,影像市场空间会更加广阔。而巴可将继续推出最新的影像技术,不断突破当下的视觉极限,积极与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各领域对于视觉影像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