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身材也有大视界Vivitek(丽讯)DU8195Z工程投影机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0 作者:佚名

    近日,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推出了全新激光工程投影机——DU8195Z。作为主要面向展览展示、文化旅游等行业应用场景的“紧凑型”工程投影设备,DU8195Z不仅在参数方面表现突出,更是为用户着想,兼顾工程投影应用的特性,满足多种行业的不同需求,成为了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产品序列中新“主力”之一。

    高配置和小体积的完美结合

    Vivitek(丽讯)DU8195Z的突出特点,就是实现了工程投影机高性能配置和小巧外观的良好兼顾。DU8195Z实现了高性能紧凑机身设计,在机身尺寸仅为500×580×205、重量仅28kg的前提下,其输出亮度高达13,500流明,充分适用于诸如博物馆、报告厅等应用场合。

小身材也有大视界Vivitek(丽讯)DU8195Z工程投影机新品上市

高配置和小体积的完美结合工程投影机Vivitek(丽讯)DU8195Z

    同时,DU8195Z搭载了全新的激光光源系统,色彩更加真实,对比度100,000:1,具备WUXGA(1920x1200)的物理分辨率,高质量的图像品质,可满足多种系统集成的需求。

    720度任意角度,安装部署不发愁

    无论什么使用场景,投影机安装都是一大难点,DU8195Z所具备的720度任意角度安装特点,则能够轻松解决这一问题。

小身材也有大视界Vivitek(丽讯)DU8195Z工程投影机新品上市

可720度任意角度安装的Vivitek(丽讯)DU8195Z

    DU8195Z既支持镜头向上或向下360度安装适用,也支持侧面90度方向360度安装,还能镜头。此外,镜头还能大幅度水平或是垂直电动位移。这些优点,使得用户在安装时可以轻松避开可能的障碍,不再受空间限制。另外,其内置的安装参考网格以及RGBWB色彩测试图,也让用户更加方便地进行投影机预安装定位,大大省去了无法预定位可能带来的重装麻烦。

    十组镜头记忆,适配不再是难题

    Vivitek(丽讯)DU8195Z具有8只电动镜头,投射比从0.38 - 8.26:1。如此多的镜头,要根据镜头的参数不同,来重新设置投影机,让每个镜头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就成为了一件麻烦事。

小身材也有大视界Vivitek(丽讯)DU8195Z工程投影机新品上市

拥有丰富接口的Vivitek(丽讯)DU8195Z

    DU8195Z业内少有的镜头记忆功能,可以记忆不同镜头上下左右位移、聚焦、缩放的参数,并且快速帮助用户还原,不用每次都重新设置,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也非常适合融合拼接、多功能会议等适用场合。每次调试完成后,用户还可以借助DU8195Z的镜头锁定功能,防止误操作破坏融合效果。

    全方位领先设计,方寸之间能力无限

    作为一款外形紧凑的工程投影机,DU8195Z不仅在性能参数上表现抢眼,其他技术特性也同样保持领先,能与其他大体积设备比肩,功能配置也十分丰富,3D支持、边缘融合、丰富接口、画中画、便捷控制系统等一应俱全。

    此外DU8195Z还采用了多重防尘设计、便捷更换滤网、超导管冷却DMD系统等设计,可支持7*24小时连续工作,并内置传感器,在长时间使用的状态下,色彩、亮度可以保持高度稳定,为带来极佳视觉体验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用户设备维护难度与成本。

    Vivitek(丽讯)此次推出的工程投影机新品DU8195Z,不仅在投影效果方面表现出色,更兼顾便携性和安装方便程度,适合多种行业应用场景,为广大追求用户提供了新选择。Vivitek(丽讯)也将在未来继续推出兼顾多种需求的投影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潮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