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推出ZH500UST和ZU500UST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5 作者:佚名

    奥图码(Optoma)日前发布了两款全新的激光投影机ZH500UST和ZU500UST,旨在满足高等教育、零售数字标牌、企业和教堂市场的显示需求。两款新品可以从几英寸远的地方提供令人惊叹的投影画面,并且具有多种内置安装功能,易于使用,为空间受限的环境提供高质量的性能和极大的灵活性。

    ZH500UST和ZU500UST具有5000流明亮度,分别搭载1080p和WUXGA分辨率。凭借持久耐用的DuraCore激光光源和超短投射比,这些投影机可生成高达120英寸的图像,具有极大的安装灵活性和几乎无需维护的操作。两款投影机均提供360度操作,配备无PC USB图像查看器和办公文档阅读器,可与USB存储设备无缝连接,便于播放音频、图像及其他文件。ZH500UST和ZU500UST还具有多种集成功能,包括四角校正,水平和垂直镜头移位以及梯形校正,可实现快速简单的安装。两台投影机还支持数字标牌模式,允许通过USB设备无故障地播放照片和视频内容。

    奥图码ZH500UST和ZU500UST附加规格:
    亮度:5000 ANSI流明
    对比度:100000:1
    光源:激光
    光源寿命:Eco模式下最多可运行30000小时
    无线显示和智能手机投射
    投射比:0.25:1
    数字标牌模式

    ZH500UST和ZU500UST还提供强大的输入选项,包括HDMI和VGA,以及通过Telnet和Crestron进行托管安装的LAN连接。

    ZH500UST和ZU500UST预计零售价分别为3199美元和329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