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视讯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19-09-03 作者:佚名

    2019年8月30日,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300076,GQY视讯)(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重点信息摘录如下:

    一、主要财务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GQY视讯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

    二、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2019年上半年度,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复杂多变,行业竞争日益加剧,公司管理层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坚持在主营业务上聚焦深耕,深挖客户需求,强化营销服务网络建设,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增强公司发展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92.26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62.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9.08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1.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281.71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81.12%。

    主要为本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宁波奇科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自动化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和上海新纪元机器人有限公司等三家子公司的股权转让,对当期损益的税前影响约为2,916.32万元;上年同期,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洲际机器人有限公司出售宁波环城西路南段 88 号房产(不动产权证号:浙(2016)第 0155500 号),对上年同期损益的税前影响为4,289.03万元。受上述因素影响,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较大。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完成以下工作:

    1、市场营销

    报告期内,公司新签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网管大厅、杭州地铁6号线、杭州至临安城际铁路工程综合监控集成工程、宁波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辽河油田等多个大型DLP项目,延续公司在DLP视讯领域的传统优势;同时建设黑龙江省应急厅、浙江大学文博馆、武警北京总队等多个小间距LED项目,持续拓展国内小间距LED市场份额。

    2、技术研发与创新

    上半年度,视讯研发团队围绕构成拼接显示解决方案的大屏显示技术、拼接处理技术、可视化应用技术等三个层面进行技术升级:

    大屏显示方面,推出4K分辨率的DLP拼接显示单元和三色激光DLP显示单元的应用预演,其中在小间距LED显示产品方面,公司积极改进生产工艺,在原有TOPCOB技术的基础上推出共阴技术,降低小间距LED显示系统功耗30%。在点间距方面也适时推出基于四合一技术的miniLED,以及两款16:9规格、两款8:9规格以及一款2:1规格显示单元,进一步丰富小间距LED产品线及产品规格。

    拼接处理系统方面,在公司系列处理器的基础上,研发混合架构处理系统;

    可视化应用方面,在公安行业应用的典型场景进行AR-VIS可视化平台升级,推出公安可视化应用标准化产品2.0版本,新版本融合了3D显示、AR互动等相关技术。

    3、业务流程优化重组

    上半年,公司优化生产制造、供应链、研发及市场营销资源等部门,协同内部资源,提升生产运营效率,实现公司整体资源的高效配置。

    4、子公司股权转让

    公司于2019年4月2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19年5月16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宁波奇科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转让上海新纪元机器人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转让宁波自动化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2019年5月17日,公司收到郭启寅先生以现金方式支付的三家子公司股权转让款合计20,050.13万元。2019年5月28日,三家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本次子公司股权转让交易事项已全部完成,公司不再持有宁波奇科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自动化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和上海新纪元机器人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的股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