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彩视界,激昂时代,光亮耀世——东方中原亮相BIRTV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8月21日,为期4天的以“创新驱动·构建全媒体新生态”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9)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东方中原携科视电影机Christie CP2310RGB/C在2A229号展位打造了一个现场观影厅,在爆米花味中,走进展厅像真的走进了电影院,坐在椅子上观影,幕上播放着《愤怒的小鸟2》《攀登者》《吹哨人》等热门电影预告。

    近几年,中国电影市场持续火爆,新上映的电影《哪咤之魔童降世》票房已经突破43亿,超越了《复仇者联盟4》成功跃居中国票房榜第三,有望超过第二名《流浪地球》。除了电影作品的优秀,让人们走进电影院的原因还有影厅的放映效果。传统电影放映机在放映效果、灯泡寿命、TCO上有明显的短板。现场展出的是新推出的科视Christie CP2310RGB/C电影机,新创RGB真激光技术亮度达10000Lm,使用寿命达30000小时寿命,拥有绝佳画质的同时有更广的色域和远超DCI规格的对比度,满足电影内容优化处理的要求,同时展现全新的细节深度。

 

    RGB真激光技术在保证高效果、长寿命同时改造现有放映室,不需要了外部冷却器、光纤耦合,以及更换灯泡和空间问题,使其成本与氙灯放映机相当。在拥有高画质、高性能同时具有更高的性价比。现场,人头攒动,客户或静坐观影,或与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有兴趣了解科视Christie CP2310RGB/C系列真激光技术的客户可以前往BIRTV2019展会1号馆2层2A229进行现场交流,真实感受科视电影机的真彩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