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携科视Christie影院放映机亮相BIRTV201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1 作者:夏天

    2019年8月21-24日,中国电影科技界迎来第二十八次盛会——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简称BIRTV)。 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构建全媒体新生态”为主题,汇聚近500多家生产厂家和运营机构,大家带来众多电影科技创新产品。

    在本次展会上,东方中原作为科视数字电影机全国总代之一,展出科视数款满足中国特定市场需求、符合DCI标准的小型数字放映机:科视Christie CP2306-RGB/C、科视Christie CP2308-RGB/C及科视、科视Christie CP2310-RGB/C。

东方中原携科视Christie影院放映机亮相BIRTV2019

    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对小型放映机需求的快速增长。作为科视的总代理,东方中原在本次BIRTV展出的科视Christie 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具有运行稳定、成本低廉、亮度高等突出优点。其中,Christie CP2310RGB/C更是集多项新技术,新创RGB真激光技术亮度达10000Lm,使用寿命达30000小时寿命,具有多波长&无散斑众等特点,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稳定并符合DCI要求的一款数字电影机。

东方中原携科视Christie影院放映机亮相BIRTV2019

    当前,一二线院线市场日益饱和,县乡市场的发力,将接过增量市场的指挥棒。未来影院设备市场的增量竞争主要将围绕如何服务好三四线城市和县乡市场展开。未来激光影院的技术发展必然围绕整机超长寿命,免维护,低能耗,无散斑为目标;作为RGB激光放映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东方中原将为客户提供从制冷方式、散斑消除、产品形态到放映机升级的最优方案。

    此外,东方中原一向秉持“客户为尊,超越期待”的服务理念,倡导“救场如救火”的服务态度,目前在全国已有一批专职的电影工程师为产品保驾护航,并将在全国各地建立配件库,可保证最快的服务反映速度,以及最专业的影院保障服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