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er宏碁激光投影机再辟新场景,打造沉浸式全息梦幻婚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24 作者:佚名

    (2019年7月x日) 得益于多媒体显示在婚礼中的广泛应用,以及年轻人追逐个性时尚的消费习惯,3D全息沉浸式婚礼的热潮迅速蔓延。凭借高能效、高寿命以及精细色彩显示等优势,LU-P500W和LU-U500激光投影机共同助力Acer宏碁开辟全息婚礼市场。

    本次沉浸式婚礼项目中,通过六台宏碁激光投影机的全息数字化改造,参会者可以瞬间沉浸在海底世界、原始森林、浩瀚宇宙、幽深古堡、浪漫花海和奇妙卡通等各种虚拟场景中。在3D全息影像和灯光音响的多重作用下,整个宴会厅既让每位宾客有身临影视大片的奇幻感,同时又能够体验到新人婚礼的浪漫氛围。

Acer宏碁激光投影机再辟新场景,打造沉浸式全息梦幻婚礼

    激光新光源拼接投影,打造明星级梦幻婚礼

    本次沉浸婚礼宴会厅的顶部,是由两台激光工程投影机LU-P500W投射而成的4*10米超长画面。同时,两台激光超短焦投影机LU-U500置于舞台前方,通过拼接融合在宴会厅正面投射出10*6米的超大画面。此外,两台LU-U500在舞台顶部拼接投影,向新娘婚纱投射出动态效果。

    当音乐和灯光响起,灵动的鲸鱼在头顶游动跳跃,舞台中央呈现出高大的纯欧式拱门建筑,宾客眼见之处尽是荡漾的海水,整个宴会厅瞬间化身为好莱坞电影《海王》中的亚特兰蒂斯海底宫殿。舞台之上,变换多彩的动态画面投射在新娘的巨型拖地长裙之上,宾客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新郎新娘都与环境融为一体,极尽梦幻朦胧之美。

Acer宏碁激光投影机再辟新场景,打造沉浸式全息梦幻婚礼

    正是得益于激光新光源的投影,全息婚礼可以获得色彩更丰富、质量更高的投射图像,完美切换多种虚拟场景。对比传统灯泡投影机,激光光源产生相同亮度时可节省30%的功率。此外,在相同的使用时间下,激光光源亮度衰减比灯泡投影机低8倍之多。这意味着5500流明的激光投影机工作2500小时,亮度下降将不到7%,而灯泡投影机可能下降至50%。

    高寿命低成本,宏碁投影精心护航每场婚礼

    据了解,LU-P500W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5500流明高亮度以及2000000:1的高对比度。LU-U500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拥有5700流明的高亮度,并且在51厘米内可投射出百英寸的大画面,轻松实现婚礼的顶部画面投影。本次项目中,LU-P500W和LU-U500凭借完美的测试效果得到客户的肯定。

Acer宏碁激光投影机再辟新场景,打造沉浸式全息梦幻婚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投入的两款激光投影机分别拥有高达30000小时、20000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多年内无需维护。同时,使用者不需对设备进行预热或冷却,即开即关使用更便捷。激光光源高寿命、低维护成本和环保无汞的优势,能够为长时间和多次数的沉浸婚礼展示保驾护航。

    根据前景咨询2019Q1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激光投影机销量总量超过10万台,同比增长超过100%。除了传统教育市场之外,商业、文化市场应用短焦投影机的案例与日俱增,例如全息餐厅、全息演唱会、企业展厅、城市各类文化及博物馆等… …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的用户群已经从单一的教育群体逐渐向多元化转变。宏碁投影机将保持产品的高科技力、超强的适应力和可靠的品质,为新兴市场提供高效而稳定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