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科技融合,雷凌显示共享5G开启美好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5—28日,由GSMA举办,代表全球移动及科技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顶级盛会MWC19上海展正式开展。这已经是MWC上海连续第八年举办。本次大会以“智联万物”为主题,是全球首个所有展馆都进行5G网络覆盖的科技展会,雷凌显示500平方米LR-Pro II弧形系列显示屏参与了这场5G占据绝对C位的未来科技大秀,从消费者体验以及各个垂直领域等方方面面向观众直观展示了未来美好生活的可能性。

雷凌显示

    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等在内的电信运营商及各大设备供应商及芯片厂商等,都在MWC19上海展示出了对5G的极大信心。现场LED显示方案紧密配合展会“智联万物”的主题,融合科技感与人工智能,内外弧形大屏呈现震撼视觉效果。

    本次展会共使用LR-Pro II弧形双锁系列产品共500平方米,多方案、多角度呈现,此款产品在设计上不追求多弧度,而着眼于拼接精度,新增垫片锁的设计解决了角度难调节、误差大等问题,使拼接更简单易操作。

雷凌显示

    在原有的箱体快速锁上新增可调节角度的垫片,共有5种角度可选,分别为0°,±2.5°以及±5°,内弧外弧均可实现,且垫片设计轻巧迷你,单人即可轻松实现更换拆装,完成内外弧行拼接方案。

雷凌显示

    作为旗舰级行业标杆租赁产品,雷凌显示LR-Pro系列在舞台效果呈现上成绩亮眼,不论是高端会议还是大型演艺活动,都能完美演绎。

雷凌显示

    其升级系列LR-Pro II户型双锁系列在显示上延续了LR-Pro低亮高灰的特点,保证整屏画面细腻清晰,可适应展馆复杂灯光条件,另外新增的弧形垫片锁设计能够实现多角度精准内外弧形安装方案,大视角覆盖。

    包括华为、中兴、OPPO、vivo等多家手机厂商都在MWC19上海展出了具备商用能力的5G智能手机,如中国移动在E6展馆通过咪咕展台呈现了一场超前的5G沉浸式体验,众多新科技的展示配合现场大屏,展示最新创新成果与技术风采!

雷凌显示

    MWC19上海展会,雷凌显示以专业产品配合展示,与参展观众共同体验5G带来的智联万物美好时代。与未来相遇,显示科技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