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K激光DLP领衔,台达视讯助跑大屏显示前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7月17日,为期三天的专业视听领域盛会InfoComm China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揭幕。作为4K激光DLP的主推品牌,台达致力持续推动4K视讯解决方案在多元领域的应用落地。此次参展,台达不仅带来了全面升级的4K激光DLP显示系统,以及小间距LED等创新产品,还在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应用、智慧云端管理、会议互动等行业领域带来了更加智能的应用体验。

台达展位:EG2-01展位

台达展位:EG2-01展位

    此次,台达展位主要划分为智能管控和无纸化办公两个功能区块。

智能管控解决方案

智能管控解决方案

4K激光DLP领衔,台达视讯助跑大屏显示前行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公司全新的4K DLP激光大屏幕显示墙,较上一代产品,在显示效果、稳定性、能耗节省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改善。其能够提供高达3840×2160的4K单屏物理分辨率,拥有2500ANSI流明超高亮度,以及超6万小时光源寿命。该套系统搭配同样全面支持4K信号输入输出的DVCS3分布式图像显示控制系统,完成了从显示端到应用端的完整行业应用,并通过系统性结构设计,在帮助用户优化业务流程方面能够提供更多的助力。

 调度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调度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伴随业务数据的海量化,当前的大屏可视化应用对于大数据分析管控能力的需求愈加迫切,历经深度创新研发,台达将大数据挖掘分析及可视化这一前瞻技术带到现场,同时更结合动环监控、智能楼宇,以及基于物联网、云计算、技术领先的DVP大数据可视化应用平台,为轨道交通、智慧机场、公安、能源等多种行业提供了高规格的解决方案。通过整合信息孤岛,实现了数据的融合综合管控,实时信息处理,为智慧时代的高效决策提供助力。

台达小间距LED显示屏

台达小间距LED显示屏

    除去DLP拼接外,近年来,台达也不断在小间距LED显示领域不断发力,当前已形成从P1.54到P0.9不同规格的小间距LED显示方案。同时基于创新研发为产品构筑了差异化的竞争力。譬如此次带来的现场演示,正是采用了公司最新研发的纳米镀膜技术,相当于为小间距LED屏穿上了一层坚固的外套,使其不仅能耐受住水流的直接冲击,还能耐受侧向5Kg拉力,使得SMD小间距在耐用性、使用便捷性方面有了大幅提升。同时,搭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台达能够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便捷灵活的体验方案。

    不仅如此,台达还呈现了更加智慧的云端管理,坐席协作管理,智能会议互动等创新应用,为不同行业领域的应用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4K激光DLP领衔,台达视讯助跑大屏显示前行

台达无纸化会务系统展示

4K激光DLP领衔,台达视讯助跑大屏显示前行

    此外,台达旗下品牌丽讯(Vivitek)以及关联企业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 Ltd.还带来了“8K激光投影”、高亮4K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等创新方案。

    以前瞻科技为利剑,台达以自己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为创新前行的大屏幕显示行业不断注入新生活力,让我们得以瞻见显示方案的未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