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首选!光峰ALPD工程投影D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7 作者:佚名

    2019年北京IFC展会现场,激光投影产品层出不穷,激光作为一个行业支点,俨然撬开了业内的宝藏魔盒。随着激光投影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升级,工程、教育、家用市场,激光投影市场已经形成了百花齐放的局面,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

    选择一款普通投影机和高品质投影机的区别在哪里呢?

    当然是激光!随着用户需求的提高,投影应用也不断升级变化。如何让投影更亮更出色?光峰工程投影D系列,采用ALPD®激光光源,5000-8000流明亮度可选,卓越画质表现。

    高品质,不只是说说!

    D系列采用RGBY (红绿蓝黄)四段色轮,比传统采用RGBW(红绿蓝白)四段色轮的投影机,多出一段可以用于颜色显示的Y段,对于黄、绿、蓝等色彩表现更加丰富。ALPD®激光投影机的颜色亮度比标称同样亮度的其他投影机亮度更高,播放视频时颜色表现更加艳丽。D系列色域覆盖Rec709,其颜色表现能力是普通投影机的2倍以上,色彩亮度和饱和度长期保持,色彩表达更加准确可靠,可真实再现自然界的缤纷色彩。

    光峰将影院级的可靠性能引入工程投影产品。影院级IP5X防尘技术,光学引擎从激光光源到DMD和棱镜之间的核心区域被完全密封,形成密封性防尘结构,无需过滤网,不惧灰尘,使用更持久。

    同时采用影院级专利技术内循环色轮散热技术,有效控制色轮和马达工作温度,加强色轮马达稳定性及寿命,机器保持安静稳定运行,给您一个舒适明亮的显示空间。

    小身体也有更多可能!

    医院、实验室、模拟课堂等具有特殊需求的应用空间,D系列产品支持红外3D功能,360度自由安装,全景会议室,带来更多创意应用的可能性。小小身板也能玩转大大创意,实现超强视觉冲击。

激光首选!光峰ALPD工程投影D系列

    想要大屏?能触控的那种?安排!正投、背投、竖投,驱动电流可调,RGBYCMW七轴颜色校正,轻松实现投影机拼接方案的整屏一致性。                                                                                      

    D系列采用ALPD®激光光源,使用过程中无需更换光源,每天使用8小时,使用寿命至少5年,亮度长久维持。ALPD®激光光源的发光效率达到12lm/W,要远远高于其他光源,在相同光亮度时,功耗远远低于传统投影机,更加省电安全,节约运行维护成本,使用更放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