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科伦特携多款新品亮相北京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7 作者:佚名

    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今天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展会科伦特将于现场正式发布第三代LED智慧商显产品,除此之外更携带全新2K、4K、8K的LED小间距产品参展,为展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2019年北京InfoComm China汇集了来自海内外超过400家参展商,包括知名领先品牌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本土知名企业。在众多前沿革新的视听技术设备和软件产品当中,有超过100件展示品和解决方案首次在亚太地区推出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9,科伦特携多款新品亮相北京Infocomm

    本届展会科伦特携带最新LED小间距产品及LED智慧商显产品参展,开展首日就吸引众多客户驻足观看,现场热闹非凡。

2019,科伦特携多款新品亮相北京Infocomm

2019,科伦特携多款新品亮相北京Infocomm 

    与此同时科伦特在展会现场发布第三代智慧商显产品,并携带实物供客户体验观摩,客户在现场不仅可以亲眼见证其外观的精美工艺,更可直接体验远程会议、多屏互动、电子白板等互联网功能,瞬间成为展会的“主角”。

现场发布第三代智慧商显产品 

现场发布第三代智慧商显产品

电子白板功能

电子白板功能

远程会议功能

远程会议功能

    除此之外,科伦特更展示出4K、8K最新款小间距产品,并配备专业团队在现场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产品介绍和技术支持,让客户深入了解体验科伦特的产品,认可科伦特的品牌。

客户洽谈

客户洽谈

展品介绍

LM系列

LM系列

    小间距LM系列——全前后安装维护小间距产品。本次以8K像素向客户展示了其在安防监控系统的应用效果。

    LM系列产品是我司结合客户在维护、显示效果、品质、服务、价格等各方面的需求而开发出的小间距L系列产品中的一款,该产品具备前后安装、后盖免工具维护、模组和集成控制系统完全前后维护和电源、信号双备份等特点,可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悦彩二代

悦彩二代

    小间距悦彩系列——无意颠覆,却成为经典。作为科伦特LED小间距的明星产品,该产品凭借着其全球首款可透视系统控制盒的外观,颠覆传统模式。同时因其支持前后安装、模组校正数据存储、模组和集成控制系统完全前后维护、兼容多种间距等特点畅销全球,在全球多个国家创造出100000+个经典案例。

三代会议大屏

三代会议大屏

    三代会议大屏为科伦特自主研发的全新会议显示系统,拥有108吋、135吋、163吋、216吋四种不同尺寸及分辨率,可匹配不同场景。更支持远程会议、电子白板、多屏互动等会议功能,适用于政企会议室、教育培训、轨道交通等多种应用场景。

X-Poster

X-Poster

    本次展示的是第三代全球领先智能LED商显海报屏,有标准版X-Poster Pro 83"和经济版X-Poster Eco两个系列,以立式安装形式展示其无缝拼接之美,更好的解决客户所需。

    展会尚未结束,精彩仍在继续,祝福科伦特前线的战士们在接下来展会中捷报不断,勇创佳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