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磅新品蓄势待发-光峰邀您莅临2019北京InfoComm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05 作者:佚名

    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目前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2019北京IFC,全球优秀视听企业齐聚北京,展现最前端的视听技术动态,呈现众多面向未来的创新专业视听和整合体验解决方案。

重磅新品蓄势待发-光峰邀您莅临2019北京InfoComm展会

    展会时间:7.17-7.19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光峰展位号:MA18-01

    作为激光显示行业的领军者,光峰不仅在电影机、激光电视、教育机等领域有所突破,还创新性地将影院级的投影技术引入工程投影机,为工程投影领域提供高水准的行业标准。本次展会,光峰将带给您全新激光产品阵容,欢迎莅临光峰展位MA18-01,共赏“这束改变视界的光”的魅力!

    技术升级,重磅神秘新品蓄势待发

    光峰在亮相春晚、点亮故宫后,技术再次升级,将于2019年北京IFC发布重磅工程高亮投影新品,发力户外投影行业,打造新的行业亮度标杆。

    本次发布的神秘新品同样采用光峰自主原创核心光源技术——ALPD®激光显示技术。ALPD®激光显示技术,具备高效率、色彩好、对比度高、无散斑、高亮度、寿命长、可靠性高等优点,作为革命性的新型显示技术,被国际同行视为激光显示的主要发展方向, 目前更是15000+专业影院的选择。

    神秘新品,敬请期待!

重磅新品蓄势待发-光峰邀您莅临2019北京InfoComm展会

    重现“上元之夜”,激活色彩表现力

    2019年元宵之夜,光峰ALPD®激光投影技术点亮故宫:以太和门为幕,连同太和门前的汉白玉台阶,以及左右的昭德门、贞度门一同点亮!投影总面积将近3000㎡。错过了故宫首次夜间点亮,就不能再错过2019年北京IFC展了。

    展会现场,光峰将带来精彩的激光投影秀,通过精准的投影技术,在3D打印而成的微型建筑结构上再现 “上元之夜”的视觉震撼。工程投影S系列新品色彩亮度输出达到100%,红光占比高达16%,更纯粹的色彩表现力,激活文化魅力。

    突破空间限制,超薄拼墙来袭

    本次展会,光峰将带来全新超薄DLP拼墙,厚度仅46CM,模块化结构设计,屏幕支持90度翻转,安装及维护更简便。相比常规显示单元节省约50%安装空间,为受限于空间的高端用户带来了趋近完美的解决方案。

    光峰ALPD®激光显示单元,1000-4000流明可选,涵盖50-80英寸拼接单元,满足政府军队、安防监控、煤炭电力等行业的高端需求。目前,光峰ALPD®激光光源拼墙单元已安装6000+。

    全系列产品阵容,登陆2019北京IFC

    本次北京IFC,光峰将携工程投影全系列产品阵容登陆展会现场。

    新品——S系列,展览展示专业级激光工程投影机,6000流明-13000流明,色彩亮度输出达到100%;基于ALPD®激光光源技术和RGB三段色轮体系,S系列在色彩亮度、红光占比等技术方面表现优异,将全方面激活色彩表现力。色彩亮度是影响色彩表现的重要指标,色彩亮度越高的机器,在保持相同亮度时,色彩表现越好。

    新品——D系列,主打会议室和展览展示应用,一款高性价比单片DLP激光工程投影机;5000到8000流明,灵活实用;影院级别光源可靠技术,亮度色彩佳,运行更稳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