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权转让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暨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公告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19-07-02 作者:佚名

    2019年6月24日,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300076,GQY视讯)(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权转让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暨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公告》。

    一、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背景

    2019 年 4 月 22 日,宁波 GQY 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GQY视讯”)实际控制人郭启寅、袁向阳夫妇与开封金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科技”)签署了《宁波高斯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郭启寅、袁向阳夫妇将其合计持有宁波高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斯公司”)68.1967%的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转让给开封金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科技”)(以下简称“本次权益变动”、“本次股权转让”)。

    2019 年 4 月 23 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暨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48)、《宁波 GQY 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宁波 GQY 视讯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9 年 1 月 9 日,开封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郭启寅先生支付谈判保证金人民币陆佰伍拾万元整;

    2019 年 5 月 7 日,开封金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郭启寅先生支付第一期股权转让款人民币肆亿元整;

    2019 年 6 月 19 日,开封金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郭启寅先生支付第二期股权转让款人民币叁亿玖仟叁佰伍拾万元整。

    2019 年 6 月 21 日,宁波高斯投资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基本情况

    (一)上述交易各方持有高斯公司认缴额/出资额及比例变更前后具体情况

GQY视讯实际控制人股权转让完成

    (二)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基本情况(变更后)

    公司控股股东高斯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宁波高斯投资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037048014634

    法定代表人:王磊

    注册资本: 1591.2 万人民币

    公司住所:宁波市海曙望童路 128 弄 4 号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1993 年 1 月 19 日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五金、交电、化工产品、汽车配件、建筑材料的批发、零售。(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实际控制人开封市人民政府、控股股东高斯公司与本公司的股权控制关系如下:

GQY视讯实际控制人股权转让完成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公司控制权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郭启寅、袁向阳夫妇直接持有 GQY 视讯 57,638,152 股,占 GQY 视讯总股本的 13.59%;郭启寅、袁向阳夫妇合计持有高斯公司 68.1967%股权,高斯公司持有 GQY 视讯 125,996,000 股,占 GQY 视讯总股本的 29.72%。公司控股股东为高斯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郭启寅、袁向阳夫妇。

    本次权益变动后,郭启寅、袁向阳夫妇直接持有 GQY 视讯 57,638,152 股,占 GQY 视讯总股本的 13.59%;金控科技直接持有高斯公司 68.1967%股权,间接持有 GQY 视讯 29.72%的股权。公司控股股东仍为高斯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开封市人民政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