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观影利器 奥图码家用投影机UHD5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0 作者:晶捷

    奥图码UHD520是该一款高品质家用投影机,该产品采用了全新的DLP 4K UHD显示技术,可通过微秒速度显示真实流畅的830万有效像素画面,能带来身临其境的画面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为80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奥图码家用投影机UHD520

奥图码家用投影机UHD520

    同时,奥图码家用投影机UHD520还拥有250000:1的对比度和2300流明的高亮度光源,并拥有RGBRGB六段黄金色轮,可投射出艳丽的色彩空间,满足100%国际HDTV的 REC.709 色域标准。还搭载了Brilliant ColorTM优化技术,强化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显示,将分辨率与色彩有效统一,营造真实自然且极具冲击力的清晰画质。

    另外,奥图码家用投影机UHD520还加入了Ultra Detail技术,作为一种可靠的芯片级画面优化工具,其通过智能识别并增强图像边缘大幅度提升画面的精细度。该机也支持HDR高动态范围技术和3D技术,可支持1080P PC 3D播放功能。

    在镜头方面,奥图码家用投影机UHD520使用了1.3倍光学镜头,仅需3.2米(至4.2米)即可投影出120寸巨幕画面,并提供了人性化的垂直镜头位移功能,帮助用户在初次使用时即可快速调整屏幕布局,达到最佳视听效果。

    在应用方面,奥图码家用投影机UHD520还支持U盘直读、支持多种网络控制方式、安全密码保护功能等。

    编辑点评:奥图码UHD520整体表现突出,特别是在显示方面,能带来相当不错的画面体验感受。目前该机8099元的售价,也较为实惠,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