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活2019年光峰工程投影新品巡展圆满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北京站首发至今,上海、深圳、郑州相继召开“激”活2019年光峰工程投影新品巡展,活动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四大区域。光峰与行业伙伴共聚一堂,就技术、产品、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寻求合作机遇,共谋未来发展。

     重磅新品S系列PK竞品,画质、色彩更显说服力

    活动现场,光峰激光工程投影机S系列新品与行业内同类产品通过直投同一画面,现场PK直观感受光峰S系列新品的画质与色彩。

“激”活2019年光峰工程投影新品巡展圆满收官

“激”活2019年光峰工程投影新品巡展圆满收官

    光峰S系列新品定位展览展示专业级激光工程投影机,亮度覆盖6000-13000流明段。创造性的采用了RGB三原色技术,带来革命性的画质突破,色彩亮度输出达到100%。红光占比提升至16%,色域超越Rec.70,色彩表现达到3LDP标准。

    再现故宫“上元之夜”,现场感受古建筑亮化投影

    今年元宵佳节,光峰ALPD®激光显示技术 “特别受命”“点亮”故宫太和门!通过激光投影技术,光峰实现了现代数字动画与古建筑结构的精准定位,让生动画面跃然于太和门上。活动现场,光峰采用三台AL-SU13K,打造微型太和门模型,再现故宫“上元之夜”,带领现场渠道商、经销商、媒体朋友穿越至故宫,亲身感受“博物馆奇妙夜”,为大家创造一次“夜游紫禁城”之旅。

“激”活2019年光峰工程投影新品巡展圆满收官

     酷炫人脸激光投影,精准定位创造逼真效果

    担得起大面积古建筑投影,更能打造现代酷炫展示秀。活动现场,光峰精心打造了一款机械人脸艺术装置,精准对焦所呈现出的冷酷格调,瞬间可将人们带入光怪陆离的电音奇幻世界,极具科幻大片般的逼真效果。

“激”活2019年光峰工程投影新品巡展圆满收官

     重磅新品D系列直投,打造会议室全新视觉空间

    光峰工程投影机D系列主打会议室空间应用,是一款高性价比单片DLP激光工程投影机,亮度覆盖5000—8000LM,灵活实用,具有影院级别光源可靠技术,亮度色彩佳,运行更稳定。

    运用数字投影、虚拟影像等方式,光峰将创意变为现实。深耕技术12年,光峰ALPD®激光显示技术历经四代升级,全球专利申请量1450+,是唯一经过影院和能源行业长期验证的激光显示技术,最安全、最可靠。从核心技术到解决方案,如今光峰已经集激光投影显示之大成,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

“激”活2019年光峰工程投影新品巡展圆满收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