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推出55英寸UN系列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4 作者:佚名

    商用数字标牌显示器和投影机的领先供应商美国NEC公司日前发布了UN系列55英寸近乎无边框的新机型,得益于其增强的工厂色彩校准和专有的SpectraView引擎以确保一流的色彩控制,使得视频墙设置过程更加轻松。

    新款UN552S和UN552VS边框宽度仅0.44mm,搭载防眩光、高雾度IPS面板,可实现无缝多屏幕配置,是零售、企业和广播环境中数字标牌应用的理想选择。UN552S和UN552VS视频墙面板还具有全系列的商用功能,例如增强的OSD色彩控制,简单的内容分发和卓越的软件功能。

    “当谈到视频墙设置时,确保颜色恰到好处通常是客户最大的痛点,”美国NEC高级产品经理Ben Hardy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UN552系列视频墙面板设计成最简单的设置流程,通过增强的工厂校准流程来确保颜色均匀性,减少客户的挫败感,同时提供最大的色彩调整灵活性。”

    每台UN552S和VS显示器在出厂时都经过校准,包括亮度、RGB、白点、均匀度和伽马值,以确保每块面板都能开箱即用。这意味着客户在安装视频墙时不必浪费时间在单台显示器的初始颜色校准上。也意味着每块面板都配有理想的设置,以提供准确的开箱即用体验。

    此外,通过将外部SpectraView传感器直接插入显示器,可实现自校准,非常适合需要更改色温或需要在设置新面板时复制设置的客户。UN552S和VS面板还通过屏幕显示(OSD)提供同类最佳的色彩控制,具有亮度和色域控制,以及亮度均匀性、色调、饱和度和偏移。最后,得益于SpectraView引擎、物理面板、内部传感器和查找表设置之间的持续反馈回路,UN552S和VS能够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恒定的亮度,非常适合零售、运输和接近全天候运营的企业客户。

    “在UN552S和VS的设计上,我们听取了客户关于色彩调整便捷性,视频墙设置和整体易用性的反馈,”Hardy说。“我们专注于这些痛点,并考虑到这些反馈,进而设计了这些视频墙显示器,使我们能够在视频墙市场上提供同类产品中最佳的色彩控制。”

    UN552S的亮度为700 cd / m2,非常适合零售、企业、电影院或礼拜场所使用,而UN552VS则具有500 cd / m2的亮度,适用于不需要最大亮度的应用,如广播和控制室。与UN系列中的其他面板一样,UN552S和VS具有改进的NDWC功能,包括角度调整、均匀性校正和更快的重新校准技术。这些显示器还提供了DisplayPort和HDMI输出连接到内部媒体播放器的菊花链信号,以便于视频墙的安装和管理。同时,新的TileCut功能可确保在非16:9视频墙上显示内容时不会切断图像,对于需要确保其内容始终正确显示的客户而言,这是必备的。

    UN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商用功能包括全钢底盘,更快的处理时间和TileMatrix功能,可完全控制画面上的图像调整。

    其他特点还包括:

    商用级全钢结构,商用级冷却风扇和温度传感器,自我诊断功能,可全天候运行;
    搭载RaspberryPi和OPS插槽,增加了扩展功能;
    直下式LED背光,支持局部调光功能,大幅提升动态对比度;
    自动ID,自动IP地址和自动TileMatrix,可以减少在视频墙上设置控制和图像属性所需的时间;
    扩展菊花链选项,支持DisplayPort 1.2和HDMI输出,可实现4K UHD分辨率和整墙TileMatrix功能;
    兼容NaViSetAdministrator 2软件,支持产品的资产管理功能以及完全控制和任务管理

    UN552S和UN552VS将自7月开始供货,价格尚未确定。6月12-14日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办的InfoComm 2019上,这两款新机都有展出,欲了解详情可前往#1600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