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数字显示创新亮相InfoComm 201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3 作者:佚名

    于6月12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开幕的InfoComm 2019上,三星电子面向全球推出其模块化Micro-LED屏幕的最新版本The Wall Luxury。其可根据要求定制任意尺寸及宽高比,确保用户可以在舒适的家中体验卓越的画质。

    此外,三星还带来了其他显示创新,包括MagicINFO 7和基于AI的分析解决方案,新款Flip 65英寸和QLED 8K标牌。三星展位位于2043。

    The Wall Luxury:在舒适的家中欣赏美景

    The Wall Luxury是高档住宅区的理想选择,甚至可满足最亮区域的观看需求,并且可配置和定制,适用于各种尺寸和比例,从73英寸2K清晰度到292英寸8K清晰度。厚度小于30毫米,纤薄,无边框设计以及可定制的装饰框架使显示屏可与周围环境无缝融合,确保不会破坏其环境所需的氛围。

    The Wall Luxury将自2019年7月开始全球上市,提供全新的用户界面和体验。基于对目标客户生活方式及其偏好的研究,这款机型超越了图像品质,并提供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可定制的装饰框架增强了显示效果,确保适合任何豪华空间。得益于其寿命长达10万小时的自发光二极管,The Wall的设计支持永不关机,可以变成最符合业主内心需求和心情的数字画布。当屏幕不使用时,切换至环境模式可以显示各种艺术作品,从绘画、照片和视频艺术到可定制的图片,作为数码相框可以增强生活空间的视觉感受。The Wall Professional于2018年6月推出,作为聚焦商用版本的显示器,在公共场所、零售商店和酒店提供卓越的沉浸式观看体验。

    The Wall Luxury还配备了AI画质引擎Quantum Processor Flex。无论原始源格式如何,基于机器学习的图像质量引擎Quantum Processor Flex都能逐个场景地提供优化的图像质量。处理器分析图像数据以自动校准原始的较低分辨率内容,使之与模块化屏幕的分辨率保持一致。

    无论是观看经典电影、体育赛事还是最新的主机游戏,AI升级以及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和120Hz刷新率的Quantum HDR技术,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丰富而卓越的视觉体验。为了补充显示器的视觉效果,三星与行业领先的家庭娱乐和自动化提供商合作,包括与哈曼和施坦威在音频解决方案领域合作;与Control4、快思聪和塞万特在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合作;与Domotz,Ihiji和OrvC就远程监控功能展开合作。

    “在过去的十二个月里,我们一直密切关注室内设计和技术趋势,以塑造The Wall Luxury的产品规划和开发,”三星电子美国产品营销副总裁Mark Quiroz说。“我们开始创造一种与众不同的产品,与那些寻求家中最独特和优质视觉体验的人的生活方式和品味相匹配。”

    基于AI分析的MagicINFO 7:将标牌转化为洞察力

    三星的MagicINFO 7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内容和设备管理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智能标牌,使企业能够在标牌网络中方便地创建、安排和播放内容,同时通过实时集成数据收集和分析提供丰富的信息。它是一个包罗万象的平台,可以满足所有业务需求。

    商用显示器市场正在迅速变化,许多企业需要自适应的动态内容。由Brightics AI提供支持的MagicINFO Analytics将显示器转变为一个平台,以提供业务洞察力。它允许用户根据实时集成数据优化和自动化商店促销和活动。使用MagicINFO Analytics,营销人员可以分析大数据和店内客户行为,以显示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最相关内容。MagicINFO Analytics还提供有意义的绩效报告,使零售经理和营销人员能够更好地了解促销结果,为未来的营销活动提供信息。

    InfoComm 2019期间,三星创建了一个专门的市场灵感空间,展示了强大的MagicINFO分析解决方案的众多特性和优势。在展位上,规则管理器、行为感知和Brightics AI工具,它们支持解决方案的上下文营销、流量分析、定制建模和分析功能。MagicINFO 7支持所有三星的智能标牌产品,自2019年开始,将嵌入其业界领先的QLED 8K标牌,为所有用户提供这种先进技术的全面影响,最终提高客户参与度,同时节省时间和金钱。

    新款2019 Flip 65英寸:用于增强协作的digital flipcharts

    新款Flip 65英寸扩展了55英寸机型的成功,是三星digital flipcharts系列的最新成员,在易于导航的显示屏中提供更强大的协作功能。此次也是这款机型的首次亮相,并将于9月在美国上市,它提供了许多新功能,是世界上最快的交互式触摸显示屏,进而让团队得以更智能、更快速、更高效地工作。

    更大的65英寸屏幕扩大了显示屏的可用性,是大型会议室和需要更大显示屏的教室的理想解决方案。对于这个型号,三星推出了无间隙壁挂,消除了产品和墙壁之间的任何不必要的空间,使显示器在任何角度都具有美学吸引力。

    三星当前提供先进的数字体验,真正实现从模拟到数字的转变。“注释图层”和“合并到滚动”功能可创建完全交互式的白板,而“笔刷”模式可识别各种笔的厚度,允许用户以与真实画笔相同的平滑感生成他们所需的视觉效果。水和油画模式允许不同的样式和纹理,而混色功能让用户可以访问完整,鲜艳的调色板。此外,高级技术功能(如连接云和流行的云协作工具,包括Office365,OneDrive和远程桌面以及远程管理)使用户可以在Flip之外进行协作,并为多个地点的员工提供支持。

    同样在InfoComm 2019期间,三星和思科公布了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下一阶段,就改善现代工作场所展开合作。通过将三星卓越的QMR 4K SMART标牌与思科Webex Room Kit Mini集成,分散在不同地点的团队可以通过视频进行通信,充分利用Webex会议平台。该组合提供即插即用体验,专为3至6人的小型会议室设计和优化。此外,三星新推出的65英寸Flip将是第一款与思科Webex Room Kit系列集成的互动显示器,作为今年晚些时候思科发布的交互式显示器支持。这一组合将使Webex在三星Flip 65英寸上“共同创造”,如视频通信、双向白板和其他生产力工具。

    “全球领先的思科和三星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使真正整合行业领先技术成为可能,为转型协作工作空间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思科Webex Devices副总裁兼总经理Sandeep Mehra说。 “三星的视觉显示技术首屈一指,将这些显示器与思科的Webex Room Kit系列集成在一起,可为全球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协作是任何伟大业务的核心,我们与远程呈现和网络技术领导者思科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改变工作空间,”Quiroz表示。“我们期待与思科合作,不断创新业务合作方式。”

    QLED 8K标牌:将在第三季度面向全球推出的市面上最高分辨率标牌

    继阿姆斯特丹ISE 2019展会上推出82英寸“QLED 8K标牌”之后,InfoComm期间三星宣布将于7月份在美国推出该显示器,并推出扩展产品组合,推出98英寸型号。这两款机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在全球上市。三星的QLED 8K将市场上最高的分辨率与由Quantum处理器驱动的人工智能升级技术(8K)相结合。内容可以以较低的成本和较低的分辨率生成,同时仍以8K质量显示。卓越的图像品质,100%的色域容积和高达4,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将每一个细节都带入生活,吸引用户的注意力。QLED 8K标牌全部采用纤薄、极简的设计,可以纵向或横向模式显示,无缝融入任何客户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新的视觉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