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达董事长:预计公司二季度收入将连续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2 作者:佚名

    台达电子董事长海英俊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公司综合收入将连续大幅增长。

    海表示,根据收到的订单,7月和8月的业务不会受到中美贸易摩擦及美国对华为技术禁令的影响。尽管华为仅占台达综合收入的1%,但该禁令将扰乱全球供应链,海表示,并称供应商要形成两条独立的供应链并非易事。

    为应对贸易摩擦的可能影响,台达电子位于新加坡的子公司于2019年4月收购了台达电子(泰国)42.85%的股权。台达电子及其子公司目前持有台达电子(泰国)63.78%的股权。 此次收购是为了利用泰国制造商在泰国、印度和斯洛伐克的工厂灵活分配整体产能。

    台达还计划在台湾省北部、中部和南部设立不同重点的研发中心。

    台达5月份的综合收入达到新台币245.59亿元,连续第二个月创下月度纪录,环比增长4.84%,同比增长23.99%。电源及相关组件占综合收入的50%,ICT基础设施和能源基础设施中使用的设备占36%,工业自动化和楼宇自动化中使用的设备占14%。

    台达1至5月的综合收入为1020.86亿新台币,同比增长14.7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