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动华南,“激”活Open House光峰工程投影新品巡展深圳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05 作者:佚名

    5月31日,“激”活openhouse光峰工程投影新品巡展第三站登陆创新之都——深圳。光峰科技与华南地区行业伙伴共聚,并从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谋未来市场版图。

联动华南,“激”活Open House光峰工程投影新品巡展深圳举办

    为技术12年埋头研发(https://www.appotronics.com/media_news/238.html),如今光峰科技已成为行业的激光显示技术领创者,且产品实力覆盖激光电影放映设备、激光工程机、激光拼墙、激光教育机、激光电视、激光微投六大产品领域,拥有目前行业较全产品线。截止2019年4月,光峰科技与中影集团合作推出基于ALPD®技术的中国激光巨幕在国内影院安装量超过14000套,在激光电影放映市场占有率超过60%。

联动华南,“激”活Open House光峰工程投影新品巡展深圳举办

    凭借ALPD®激光显示技术核心优势,光峰科技旗下激光工程投影机产品具备高画质、高功效、高可靠性的优势特点,亮度流明覆盖4,500-13,000流明。今年年初,光峰科技还重磅推出激光工程投影机S系列和D系列新品,分别主打专业级展览展示应用方案、会议室空间应用方案。光峰正在以不断完善的产品线布局,推动“中国之光”在神州版图上越来越多地被点亮。

    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光峰科技是一个年轻的公司,但具有非一般的潜力和发展前景,未来不容小觑。在今年的春晚-深圳分会场及故宫“上元之夜”中,光峰科技已初露锋芒。未来,光峰科技将通过提供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产品、以专业化的服务和方案能力,携手合作伙伴,不断挑战新的目标,共创佳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