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际视听行业盛会newline耀眼绽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澳洲、泰国等海外举办的国际视听行业盛会中,newline产品及协作解决方案获得广泛关注,由newline兴起的高效智能办公风潮从欧美至亚太,为商显行业带来的巨大办公方式的转变再次惊艳业界!

1.png

    作为全球会议平板先行者newline,除了在产品配置方面令人惊艳外,在用户体验、高效交互等方面体现出巨大优势。从会议室显示、书写到协同交互等方面深入用户实际需求,协助各行业高效创新,并逐渐发展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下面,让我们一睹newline在国际市场中的惊艳表现:

    泰国:InfoComm SEA 2019

    2019年5月15— 17日,InfoComm SEA 2019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成功举办,InfoComm Southeast Asia作为全球13个视听行业展会之一,汇聚了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内技术创新领先企业和厂家参展。

2.png

    newline适用于商业及教育市场的协作解决方案:TRUTOUCH X系列和VN系列亮相现场即引得用户广泛关注,智能、直观的协作体验收获好评如潮!X系列搭配4K分辨率及智能触控技术,内建计算机OPS、双摄像头、扬声器以及麦克风阵列,满足高端用户的使用需求;VN系列产品友好用户界面,以及 4K分辨率、20点触控体验和开放式系统设计为用户创造自由、高效的沟通协作环境。

3.png

4.png

    newline APAC副总经理Allie Liu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协作解决方案,newline带来了包括光学全贴合、智能手笔辨识、友好用户界面等行业最前沿技术。我们相信,这些将会彻底改变整个东南亚的协作体验。”

    澳洲:英特尔合作伙伴峰会2019 (亚太)

    与InfoComm SEA 2019同期举办的Intel®Partner Connect 2019峰会,是亚太地区信息产业界中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峰会吸引了来自包括中国和亚太十数个国家及地区的数百家计算机硬件和软件公司的数千位代表齐聚悉尼。

    newline作为英特尔合作伙伴之一受邀参加,共同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等新技术,助力企业智能化转型。newline在亚太地区的主打旗舰产品TRUTOUCH X系列其内置视频会议系统搭载英特尔处理器,提供新一代会议协作系统,为观众呈现了自由的、独一无二的协作会议环境,引起诸多参会者的广泛关注和兴趣。

5.png

    newline APAC副总经理Allie Liu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自2018年起英特尔就成为了我们最强力的合作伙伴之一。参加英特尔合作伙伴峰会不仅是与英特尔最有价值的生态系统伙伴建立关系的绝佳机会,同时也证明了newline和英特尔的合作正在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为亚太地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物联网市场解决方案。”

    从newline第一代产品问世并在市场中崭露头角,到今天在国际市场中占领市场高地。2019年,newline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在不断为中国用户带来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同时,接下来,newline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在更多的方面开展合作探索,赋能中国企业,加速企业信息化升级,开启高效办公新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