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领导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微显示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2 作者:佚名

    导语

    2019年6月21日,首届中国微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艾比森创始人之一任永红先生及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石昌金先生作为行业表率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峰会,并分别在LED显示产业沙龙及演讲环节发表了讲话。艾比森在小间距、Mini LED等方面获得的领先行业的技术成果,为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带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由中国微显示产业联盟(筹)和广东省电气商会LED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微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微峰会),于2019年6月21日在深圳盛大开启。

    本次会议邀请了从事小间距、COB、Mini LED、Micro LED 等方面上中下游产业界及学术界人士共同参会。艾比森创始人之一的任永红先生以及艾比森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石昌金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

艾比森领导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微显示峰会

    本届“微峰会”是LED行业首次以微显示产业作为专题的峰会,会议就小间距未来发展路线、COB、Mini LED、Micro LED 在我国产业化路线图等方面课题展开集中研讨。共同为中国的微显产业把脉,探讨出一条适合中国企业发展的微显产业化之路。

    艾比森作为行业内技术领先的LED显示屏企业,在本次峰会上,受邀出席的艾比森领导也分享了艾比森领先行业的前沿技术成果,并对未来行业突破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艾比森领导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微显示峰会

    现场进行的LED 显示产业沙龙上,艾比森创始人之一的任永红先生受邀与行业其他大咖一起,就“未来显示,中国企业如何找准定位”的话题进行了探讨。

艾比森领导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微显示峰会

    任总对于行业内显示屏磕碰的问题发表了专业的见解,对于使用环境恶劣的情况,艾比森持续不断地在COB、四合一等技术上寻求解决方法,力求在上游层面解决合作伙伴面临的困难。

    而对于间距微小化的发展趋势,任总认为产品质量应当放在首位,品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并表达了对服务的创新以及对工程师、对终端重视的看法。

艾比森领导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微显示峰会

    而艾比森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石昌金先生,则发表了《LED显示屏行业微间距产品当前主要的技术挑战与机遇分析》的演讲。

    石昌金先生分析了LED显示行业微间距当前主要面临的技术挑战,并就此提出了如何应对这些挑战的解决办法,同时向在场来宾们介绍了艾比森在微显示产品的布局和技术创新方向。

艾比森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石昌金先生发表演讲

艾比森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石昌金先生发表演讲

    一直以来,艾比森始终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在LED显示行业多数公司不重视技术投入,产品技术雷同,缺乏创新及原创技术的情况下,艾比森敢于突破,走在行业前端。极具前瞻性地深入研究高分辨率LED显示的技术发展趋势。

    艾比森目前在微间距领域取得了不少行业领先的技术成果,诸如IMD、共阴极CC,HDR等前沿技术,对促进行业微间距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艾比森领导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微显示峰会

艾比森前沿技术代表产品——艾比森AX1.5

    将4组RGB按照设定的阵列封装在一个基板上,这就是艾比森IMD四合一技术最直白的描述。

    IMD优势非常明显,首先墨色一致性较之其他封装技术来说更出色,色彩一致性好;顶部封装胶体分割,保证模块拼接之间无光学差异,实现无拼接缝;且防磕碰强于SMD,防磕效果明显;其次,其边框采用八引脚设计,维修更加方便快捷。

IMD代表产品艾比森CR0.9

IMD代表产品艾比森CR0.9

    HDR也是艾比森在微间距领域的技术武器,综合来说,具有高bit数、高对比度、宽色域、高分辨率等特点。

    带来的直观表现为:极大增强显示器的画质,色彩更真实,细节更清晰。可以使黑色更深邃且不丢失暗部细节,更加真实的亮度表现,进一步增强画面对比度,色域也随之扩大。

支持HDR10标准的艾比森AX1.5

支持HDR10标准的艾比森AX1.5

    双电源控制的共阴极CC也是艾比森在微间距领域的独特技术之一,共阴极CC技术则通过共阴IC驱动方案配合双路精准电压供电的技术,从而降低系统功耗达到节能效果,共阴的实际节能率是在10%~20%左右。

    同时,采用共阴技术的显示屏在对比度上也能得到显著提升,从而让显示屏显示画面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采用共阴技术的艾比森CR0.9

采用共阴技术的艾比森CR0.9

    在进入微间距时代,艾比森的技术创新也将与时代同步,并勇于承担引领行业发展的领头羊重任。

    未来, 艾比森将在产业链的核心控制技术比如芯片与封装,控制与驱动,系统与软件等领域采用自主研发为主,同时和产业链主要合作伙伴展开深度合作开发,快速布局核心技术和专利。

    对于 5G 和AI 将会对电子信息产业产生深远影响的趋势下,艾比森技术团队也将会深入研究这些技术热点在LED显示的应用。

    同时,艾比森技术团队将深入关注和研究microLED的技术发展趋势,并进行研发和布局。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期待艾比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