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无边,显易见——同辉携LG举办商业显示产品应用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6日,LG商业显示产品应用交流会在北京红杉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活动以“智无边 显易见”为主题,由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同辉信息子公司-科影世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众多音视频集成领域、地产行业及媒体嘉宾,共同见证 LG商显家族新成员的诞生!

    智无边 显易见

 

会议现场照片

    本次 LG商业显示产品应用交流会,充分展示了OLED技术在商显行业中的无限可能,颠覆性的创新显示空间解决方案助力每一个创意的视觉呈现!

    接下来,我们带您在第一时间近距离穿梭现场,感受科技、创意的魅力!精彩不容错过!

    直击现场 」

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商用显示中国区总经理王刚致辞

中国工程招标采购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陶宇致辞

科影视讯(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庚飞致辞

    发布会上,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商用显示中国区总经理王刚、中国工程招标采购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陶宇、科影视讯(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庚飞为会议致辞。

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孙建光发表演讲

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凌涛发表演讲

科影世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秀全

    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孙建光、李凌涛,科影世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秀全分别以 LG产品线、产品行业应用案例、“智无边,显易见”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我们的方案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