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E540高亮投影机 商务演示好帮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4 作者:晶捷

    明基E54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商务投影机,该投影机拥有4000流明亮度、自带热点、U盘直读、16G内存和手机无线投影等特点,可以说是商务演示的好帮手。目前该机售价为6599元,有商务需求的用户不妨了解一下。

明基E540高亮投影机

明基E540高亮投影机

    作为明基首台高亮型智能商务投影机,同时也是商务市场少有的带智能系统的高亮投影机,E540装置新一代智能系统,支持多平台无线投屏,还支持无线蓝牙输出音响、键盘、耳机和滑鼠。

    智能应用操作,手机遥控,具备语音控制、键盘控制、手势控制等;U盘直读,格式无限制,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好读不卡顿。

    另外,明基E540高亮投影机还具备在线下载、“云端”管理等功能,明眸瞬间变慧眼;自动梯形校正节省投影准备时间,加上4000流明高亮度,让它不论平时固定摆放还是吊装起来都能得到稳定便利的应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明基E540满足了高亮的特色,同时还拥有诸多实用的商务演示功能。目前该机65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推荐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