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果京东超级品牌日5.13来袭 新品微果H6正式开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4 作者:佚名

    据各项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中国智能投影在销量和销额方面都继续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发展迅猛,原因之一离不开市场的进一步扩大,越来越多消费者喜欢上了用投影替代或者弥补电视的影音生活,另一方面则是越来越多厂商开始做投影,让整体市场越发活跃。

    投影品牌想要在这样的形势里脱颖而出,需要更精准的差异化战略和更优秀的产品创新。坚果作为中国智能投影的“资深玩家”,就在近期推出了针对90后、00后年轻消费者的全新“微果VimGO”品牌,象征着活力、自由、想象力,以更有趣、更好玩、更具性价比的迷你投影产品为年轻用户提供关于家庭影音的新灵感。

坚果京东超级品牌日5.13来袭 新品微果H6正式开卖

    5月13日,坚果联合京东举办超级品牌日活动,正式推出坚果微果H6迷你家用投影仪,首发价格为1799元,咨询客服还能得专享优惠券,到手价格更低。同时,还有6期白条免息、晒单得199元3D眼镜等活动,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好时机。

    简约小资情调 更适合年轻家庭

    坚果微果H6的外观整体呈白色,贴合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简约家装风格,体积非常小巧,无论是放置在客厅还是卧室都能更好地融合,成为家中别具小资情调的大屏电子设备。

坚果京东超级品牌日5.13来袭 新品微果H6正式开卖

    坚果微果H6的正面为密闭式的镜头保护片,呵护着一枚全玻璃镜头,防止灰尘进入和刮伤,有效延长机器使用寿命。玻璃镜头相比同类产品使用的树脂镜头,能够做到更加耐磨、耐高温,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易跑焦、虚焦,投影画面也让更加通透。机身侧面为针织面料包边,类似于音箱,在一定程度上对内置扬声器发声有增益效果。机身背面有USB、HDMI接口,能够连接电脑、游戏机、U盘等设备,拓展使用能力强悍。坚果微果H6整机约重0.7kg,与一个玻璃瓶重量相似,单手即可移动,使用场景切换方便。

    小身材强悍配置 家里藏着一间电影院

    坚果微果H6的体积虽然非常小巧,单手即可把握,但配置可一点都不会被人小瞧。坚果微果H6支持1080P、4K解码播放,同时350~400ANSI流明,明显比同类产品更高的亮度,能够保障白天稍做遮光即可获得清晰明亮的画面;1.2:1优越投射比,把机器放置在离墙2.5米左右的距离即可投射出100英寸的大幅画面,让家里拥有一间电影院。

坚果京东超级品牌日5.13来袭 新品微果H6正式开卖

坚果微果H6开灯投影效果

    坚果微果H6采用新型内部散热系统,能根据温度实现自动调整风扇转速,使其达到<24db*散热噪音效果,即使放在床头,观影也能温馨安静;在漫反射原理不伤眼的基础上,采用德国OSRAM(用图标表示)原生三基色LED,D75降蓝光色温方案减低光谱中430~460nm*波段的高能蓝光对人眼的危害,进一步呵护家人视力健康;内置2枚3W高品质扬声器,能够提供满足家庭使用需求的出色音质,同时支持3D电影播放,在家就能看好莱坞大片。

    全新JmGO OS 4.0系统 儿童模式更贴心

    坚果微果H6搭载自主研发的全新JmGO OS 4.0智能操作系统,升级加入儿童模式和专属4K频道。在儿童模式,家长可以设置密码调出,给孩子一个无忧的观影空间;而4K频道则是和国内知名平台合作,提供丰富的4K片源,让好机器更能找到好片子看。

坚果京东超级品牌日5.13来袭 新品微果H6正式开卖

JmGO OS 4.0系统

    JmGO OS 4.0系统的片源来源于优酷,连上WIFI即可在线追剧、看电影,还能在应用频道下载第三方软件,包含健身、美食、教育等等,给全家老小都提供大屏娱乐方式。同时支持手机同屏,把小屏幕上的游戏、动漫直接投到大屏上,让朋友们一起欣赏你游戏里的英姿,玩法多样。

    目前,坚果微果H6迷你家用投影正在5.13坚果京东超级品牌日上热卖,此外坚果P系统新作P3便携投影、1080P高性价比坚果G7智能投影、旗舰级坚果J7智能投影、未来客厅影院坚果U1激光电视等都有不错的入手价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