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亮相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指导,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支持,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郑州)教育装备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深化应用,创新融合”为主题,以打造“教育现代化与科技进步相融合的新平台”为愿景,旨在引进国内外高新装备技术,为教育体系建设提供切实可行的管理升级和教学系统解决方案。博览会吸引了近260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全面展示教育信息化、教学设备、功能教室设备、学校后勤等最新技术和应用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服务商,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本次展会,向更多人展示了信息技术与教育领域深度融合的结晶与成果。

    艾博德白板一体机搭配激光投影机组合而成的多媒体教学方案,引起了现场嘉宾的浓厚兴趣。多媒体一体机集合电子白板、投影、功放、音响、电脑、视频展台、中控、麦克风等多媒体设备功能于一体,满足现代教学应用需求,一举解决当前多媒体教室各种设备分散、连接杂乱、操作繁琐、设备协调与兼容性差等问题。

    艾博德股份最新款式的超窄边框液晶触摸一体机采用红外最新的触摸算法,做到业内超窄边框,打破边界局限,拓宽了屏幕视野。此款产品在功能设计方面添加了智能笔拖功能,使用者在提笔书写时系统会自动识别笔的颜色,以及自动识别橡皮擦功能,极大的提高了教学效率。同时搭配DrawView教学软件,集备课、授课、远程教学、基础教育资源网为一体,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教学模式,不仅实现了交互式的多媒体教学,还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效率,使学习变得更有吸引力,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更好的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

    艾博德纳米智慧黑板中间部分镶嵌电容触摸一体机,两侧纳米材质黑板,采用防眩光玻璃,减少强光影响。丰富的接口和按键在中屏下方,操作方便,满足各种教学需求。可隐藏式三折展台门,更美观更方便更安全,同时配有笔托,解决粉笔乱丢的烦恼。此款黑板更是拥有艾博德专利设计,自带旋转式挂架,可支撑无需拆卸,与别人家纳米黑板对比,维护起来更简单方便。

    河南省的教育规模非常庞大,市场潜力广阔,政府对教育工作非常重视,陆续出台了许多支持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让艾博德股份在整个华中地区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为后续更好的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夯实基础。艾博德股份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都在不断努力,不断创新,推出适合各区域的教学方案。艾博德股份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来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