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发布新款4K投影机Cine Prime HT55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10 作者:佚名

    日前,明基(BenQ)宣布推出全新的CinePrime HT5550,这是一款针对专用家庭影院和客厅的原生4K DLP投影机,采用HDR-PRO和CinematicColor DCI-P3技术,覆盖100%数字影院促进会(DCI)的DCI-P3广色域标准。

明基发布新款4K投影机Cine Prime HT5550

    CinePrime HT5550投影机具有原生4K(3840×2160)分辨率,每帧有830万个不同的像素。其采用4K优化光学系统,配有六组全玻璃镜片元件,用于透光,并搭载CinematicColor技术,满足100%的Rec.709,以个别工厂颜色校准报告为后盾,确保ΔE≤3颜色精确度。此外,明基专有的HDR-PRO技术通过支持HDR10和HLG格式,为投影提供HDR功能。

    明基专有的CinemaMaster视频+技术声称通过运动自适应4K像素增强技术将商业品质的数字电影带入家庭。使用1.6倍变焦和2D水平和垂直镜头移位,其将于2019年4月16日开始发售,零售价格为249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