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美引领Micro-LED行业专利态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8 作者:佚名

    韩国知识产权局日前发布了一份有关Micro-LED行业知识产权情况的报告,称韩国显示屏公司可能会失去当前的行业领先地位,因其在所有Micro-LED显示屏专利申请中的比例不足15%。

    Micro-LED知识产权的主导国家是中国和美国,二者的申请量之和占全部的50%以上。

    重点关注2000年至2018年4月提交的所有Micro-LED专利申请,韩国IPO称,美国企业提交了525份申请,中国企业提交了353份申请,韩国企业提交了243份申请。其他主要国家和地区还包括中国台湾(140份申请)和爱尔兰(91份)。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