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推出可更换激光模块数字影院放映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3 作者:佚名

    美国NEC显示解决方案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可更换激光模块的数字电影放映机NC2402ML。其采用3芯片DLP技术,与RB激光技术,可提供更丰富的色彩,更明亮的图像,并采用密封的光学引擎和激光模块,可实现无与伦比的低拥有成本。

NEC推出可更换激光模块数字影院放映机

    NC2402ML提供了经济实惠且灵活的新型影院投影解决方案,这得益于其可更换的激光光源,可为中型屏幕的影厅提供清晰的内容。其提供有24000、20000和18000流明三个可插拔光源模块,影院操作员可以轻松地根据不同的需求和屏幕尺寸调整投影机,最大可达72英尺(约合22米)。此功能使得运营商的投资永不过时,并确保他们适用于各种屏幕尺寸,无论是2D功能还是3D展示。

    NC2402ML是经过DCI认证的投影机,采用RB激光和绿色荧光技术,能够显示100%的数字电影色彩空间(DCI),具有原生2K(2048×1080)和30000小时使用寿命。得益于其防尘和防烟密封光学引擎带来的低拥有成本和现场维护便捷性,NC2402ML非常适用于剧院、博物馆、高等教育演讲厅、公司礼堂甚至是拥有DCI内容的高端家庭影院。

    NC2402ML的创新也延伸到安装方面,其具有内部液体冷却器,不需要外部冷却系统,使投影机的放置更加灵活,并且适应紧凑空间。NC2402ML还打破了数字电影放映机难以维护和服务的桎梏,其激光模块能够在现场进行维修。可更换的激光模块可单独购买或租赁,以获得更大的灵活性。

    NC2402ML的其他优点和功能包括:

    低维护——激光光源引擎无灯且无过滤网,这意味着无需更换灯泡或更换过滤网。

    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激光光源提供高可靠性,免维护操作,低功耗和高达3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

    集成连接——具有内置2TB屏幕服务器,两个3G SDI接口,用于替换内容的HDMI接口,高级网络以及支持NAS的内置GPIO功能。

    NC2402ML将于2019年8月上市,24000、20000和18000流明模块也将在那之后很快推出。NC2402ML本周将首次在CinemaCon 2019上展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