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与Cinionic为剧院展览市场推出四款原生4K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3 作者:佚名

    巴可电影院合资企业Cinionic将于本月推出原生(4096×2160)4K分辨率投影机,具有更高的对比度(2300:1)和更宽的色域和均匀度。巴可表示,全球一半以上的电影院都是由Cinionic驱动的,巴可投影机全球安装量超过85,000台。现在巴可4款投影机加入Cinionic的激光产品组合。

巴可与Cinionic为剧院展览市场推出四款原生4K投影机

    集成投影系统每瓦能够达到9.5流明,并且设计为无人值守。其噪声水平仅为50 dB(在静音箱中为35dB),可在高达40℃的环境温度下工作。激光和冷却完全集成到其设计中,因此投影机设置也需要更少的空间。这四款新型号为11000流明的SP4K-12,15000流明的SP4K-15,20000流明的SP4K-20和23500流明的SP4K-25。

    4系列激光投影机为全球首台采用新型紧凑型德州仪器4K芯片(3x 0.98英寸DC4K TRP)以及最新RGB激光技术的投影机。与旧式灯泡解决方案相比,这些激光光源投影机的能效是其两倍以上,并且具有更具吸引力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和操作一致性,而巴可EcoPure设计可实现即时通电和气流(正常使用条件下40,000小时)。

    巴可4系列的首批四款投影机型号现已上市,并于今年的CinemaCon展会上展出,该展会于2019年4月1日至4日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的Neopolitan宴会厅举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