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观影更刺激 选明基智能微投GS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2 作者:晶捷

    GS1是明基推出的一款便携微型投影,该产品采用便携设计,可实现无线投影、3小时续航、蓝牙连接和海量教育资源,可带来不错的观影体验。目前该产品以4999元的价格热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明基GS1采用小巧的方形盒子设计,在盒子的两侧进行了圆润弧度处理,再加上百搭的白色配色,颜值很高。它的三围尺寸为146*139.2*46.5mm,机身总重量900g(裸机500g+电池400g),一只手托起毫无负担。

明基GS1

明基GS1

    在投射方面,明基GS1采用了短焦镜头,在小空间里也能打造大屏画面,1米可投射60英寸画面,最大可支持150英寸巨幕输出。这就给小空间使用者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既不占空间,也不挑房间大小,轻松就能拥有影院效果。

    同时,明基GS1在画质方面也是很给力,这得益于明基专业色彩管理团队的精心调校,经过THX/ISF认证,色域显示符合Rec.709色彩规范。而它的亮度为300ANSI,物理分辨率为720P,对于一般的用户需求,明基GS1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在系统方面,明基GS1搭载基于安卓4.4开发的BenQ UI深度定制的系统,界面方面保持了简洁易懂的布局设计,加上丰富的内容,用于日常观看电影、电视剧以及综艺来说,都能很好的满足,下面来简单的了解下能给我们提供什么丰富的内容。

    在资源方面,明基GS1跟华数TV进行深度的合作,资源还是比较齐全,而在应用游戏方面也是跟奇珀市场进行合作的,在提供的应用游戏方面也覆盖也比较齐全,用于日常的选择使用来说已经足以满足。

    在接口方面,明基GS1支持蓝牙及WiFi连接,无需数据线,即可自由连接手机、相机、IPad、电脑等数码设备。并内置SD插槽、USB接口、HDMI接口,可以直接连接SD卡、U盘、显示器,满足多方位的使用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微型投影机,明基GS1无论是外观设计、画质表现、系统搭载都很给力,是一款精致、智能的便捷投影利器。目前仅4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