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视界 显本色 爱普生CB-U05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1 作者:晶捷

    爱普生CB-U05是一款商务投影机,该产品拥有3400流明的亮度,还配备有双HDMI接口,支持左右梯形校正。目前该款产品售价仅5999元,有商务演示需求的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爱普生CB-U05投影机延续一贯的白色机身,经典百搭,风格不限。三围尺寸为302*252*92mm,小巧精致,可随意搬动和携带,一点都不费力。相比一般的商务、家用投影机的笨重感,要更加轻便。

爱普生CB-U05投影机

爱普生CB-U05投影机

    在接口配备上,爱普生CB-U05投影机在机身背后设计有USB-A、USB-B、Video、Audio、Computer、HDMI1、HDMI2/MHL这些比较常见的接口配置,很贴心的是,爱普生CB-U05在接口上面已经给用户标明了这些接口的名称,用户可以一目了然的去发现自己需要的接口。

    在显示技术上,爱普生CB-U05投影机拥有亮度3400流明,采用3LCD技术,可以呈现色彩亮度输出等于白色亮度,可以使投影图像色彩明亮鲜艳,搭配15000:1高对比度,用更优质的清晰度、锐利度表现不同色彩,满足更高要求。并且CB-U05拥有宽屏WUXGA(1920*1200)物理分辨率,显示内容多而且不会压缩变形,投影影像更加适合人眼视觉习惯。

    在功能应用上,爱普生CB-U05投影机配备了主控屏功能,用户通过图标界面直接访问常用投影功能和接入信号源,方便操作直观更易用。在接入VGA和USB-B信号时,投影机自动开机无需使用遥控器或手动控制开启,在信号源搜索上,投影机可自动侦测接入的信号并将其接入,无需手动寻找输入信号。

    同时,爱普生CB-U05投影机还配置了无线投影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购爱普生ELPAP10无线网卡,这样就可以实现电脑和智能设备与投影机的无线投影。  

    另外,在商务会议过程中,爱普生CB-U05还可以支持双路输入信号接入,可以同时展示两个电脑文件的内容,且无需反复切换电脑。用户可根据需要调整双画面的显示大小、信号源、音频源设置。另外,用户选装爱普生ELPAP10无线网卡,通过iProjection 免费软件,就可以实现电脑、智能设备与投影机的无线投影;最多可支持50个用户接入 ,用户可通过主持人功能任选其中1-4和信号同屏显示,将会议重点清晰的展示在投影屏幕上。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爱普生CB-U05各方面的表现不错。高亮度、高物理分辨率,让画面表现更精彩。并且便利的功能设计在日常使用中可以快速、便捷的进入工作状态。目前该机5999元的售价也较为实惠,值得有需求的用户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