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升办公效率 就选索尼投影机VPL-DX2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9 作者:晶捷

    索尼VPL-DX221是索尼推出的一款商务办公投影机,该投影机拥有小巧的机身、较高的亮度和简洁的操控。目前该款机器售价仅2499元,有商务演示需求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据了解,索尼投影机VPL-DX221拥有鲜艳、动态、演示、标准、白板/黑板、影院等多种图像模式,用户可根据图像源和放映模式进行选择。

索尼投影机VPL-DX221

索尼投影机VPL-DX221

    索尼投影机VPL-DX221整个机身小巧轻便,重量不到3KG,便于在会议室或教室之间携带,让用户随时探讨,解决工作问题。商务会议、图文演示,画质明亮绚丽,表格清晰锐利。

    并且,索尼投影机VPL-DX221还拥有镜像功能,用户可直接将计算机或平板电脑上的画面放映出来。还有索尼的3LCD BrightEra面板不但提供了优异的耐光性、高分辨率和高亮度,同时增强了面板的可靠性。

    接口方面,索尼投影机VPL-DX221配备了音频输出接口、HEMI接口、视频输入接口、VGA输入接口以及电源接口,可满足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索尼VPL-DX221整机表现较为突出,商务演示也基本上可以满足,而且2499元的售价也较为便宜,想提升商务演示办公效率,还是值得推荐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