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商用投影机 明亮色彩高画质助力高效办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智能商务的普及,商用投影机已经成为了企业会议室里必不可少的一份子。无论是方案演示还是报告呈现,都少不了商用投影机的身影。一款优秀的的商用投影机可以大大提高办公效率,特别是选择一款高亮度、高画质、高色彩表现力的商用投影机是非常必要的。而爱普生商用投影机可以轻松满足这些需求。

      高亮度,日间直投无压力

    投影机输出影像时,以漫反射的形式将光线送到人们眼中,且投影环境光源比较复杂。所以如果投影机的画面亮度不够,就会被环境光干扰,导致人们看到的画面不够清晰。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样的尴尬场面:想要更好地看清投影内容,必须拉关灯拉窗帘;但是往往在演示的同时,还会伴有板书的配合分析,看清了投影内容就无法看清板书内容,想要看清板书内容就要牺牲投影的清晰度。爱普生商用投影机系列产品,亮度方面基本保持在3000流明以上,这样的高亮度的设计,可以帮助商务用户在环境光较亮的环境中使用,更清晰地看到投影内容,这对于开放式会议办公空间来说非常适用。即使在不拉窗帘、不关灯的情况下,也能投射出清晰的画面。投影与板书分析两不误,大大提高了会议效率。

    ​image.png

      色彩高还原,画面表现更优秀

    投影机除了亮度够高外,色彩还原度的表现也很重要。特别是设计、广告等行业对色彩要求较高,投影机的色彩表现直接影响了方案的展示输出。爱普生商用投影机采用3LCD投影技术,可以让其投影机所输出的色彩亮度等于白色亮度,投射的图像色彩明亮鲜艳。同时3LCD技术具有精细的色阶还原能力,使投影的图像更加自然、柔和、平滑。3LCD技术投射全彩影像, 无色彩分离现象。可以轻松应对各种高色彩需求。

    对于一些需要精细展示的内容,如CAD图纸、财务报表等,高分辨率的投影机更符合需求。爱普生商用投影机支持高分辨率显示输出,可投射大尺寸屏幕。搭配15000:1的高对比度,在投射图表、多色彩图像时灰阶和色彩表现更有层次感,保证了投影机输出高品质的投影画面,轻松展示CAD图纸、财务报表等内容的细节。而且在大中型会议中,大屏幕+高分辨率的投影画面也更加实用。

image.png

    此外,爱普生商用投影机的在ECO模式下使用,灯泡寿命可达10000小时【1】这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用户后期维护的压力及成本。开启ECO绿色节能模式,除了降低维护成本外,还可以减少环境污染。

    爱普生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第一,坚持以“省、小、精技术”为基础开发更符合客户期待的产品。爱普生商用投影机就是这一理念下的产物,其高亮度、高色彩还原、高分辨率的画质表现为用户呈现了精致的投影体验,助力企业用户实现高效办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