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麦克赛尔&东方中原2019年全国经销商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日,以“感恩.相遇”为主题的麦克赛尔&东方中原2019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全国各地的四百余位核心经销商代表们欢聚一堂,分享2018年硕果,共商2019年发展大计,以全新的格局、全新的思维共同开启2019新的征程。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麦克赛尔株式会社取缔役、投影机事业最高负责人出口雅晴先生以其流利的中文、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整个大会的序幕。

麦克赛尔株式会社取缔役 出口雅晴 先生

    随后,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营业部长三桥直之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1995年投放首款投影机的历史由来,24年间的辉煌成就以及今后的发展蓝图。

    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
营业部长 三桥直之 先生

    接着,麦克赛尔株式会社研发部门的高级工程师孙炜先生从麦克赛尔投影机研发生产团队自诞生之日起就具备并传承的DNA角度,向大家介绍了长期以来研发生产团队为保证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所做出的付出和努力,通过具体事例讲解了历代明星产品是如何问世的、以及技术研发、专利创新上的成绩。

    麦克赛尔株式会社
研发高级工程师 孙炜 先生

    最后,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商品企划部的王小洲先生向大家详细说明了今后麦克赛尔投影机的产品线规划和2019年新产品的技术特点。

    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
商品企划部 王小洲 先生

    通过以上演讲,与会人员更清晰地了解了麦克赛尔品牌、以及麦克赛尔投影机的历史由来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更加坚定了选择麦克赛尔投影机的信心和对未来的憧憬。

在随后的晚宴上,麦克赛尔株式会社投影机事业部事业部长小野寺信二先生为晚宴祝辞,中途更有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松永康男先生用其流利的中文为过生日的代理商和经销商朋友们献上的生日祝福。自此,大会进入高潮,麦克赛尔投影机团队、东方中原各位领导和员工、与会的经销商朋友们相互敬酒、零距离畅谈、彼此增进了相互的沟通和了解。

    麦克赛尔株式会社
投影机事业部事业部长 小野寺信二 先生
 

    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松永康男 先生

    麦克赛尔集团成立于1961年,1980年开始拓展麦克赛尔(Maxell)品牌。麦克赛尔集团是日本国内第一家研发生产碱性电池,计算机存储设备等产品的企业,还为多种新产品提供电源设备,在业界居于领先地位。近年来,在汽车、能源、生活基础设施等领域不断推出新产品。从2019年开始,麦克赛尔品牌(Maxell)投影机在中国全新登场!

    麦克赛尔作为专业投影机市场开拓者之一,于1995年生产第一台投影机,并在之后20余年的时间里,不断研发出防尘、超短焦、HDCR等多个业界领先技术,成为业界翘楚。

麦克赛尔投影机发展历程

    现场再现了Maxell 1980年在北美推出的令人深刻印象的广告,坐在椅子上的男子被扩音器传来的麦克赛尔制磁带的“音之风”吹拂,高品质的“声音”强烈震撼其心灵的样子。此广告入选了2008年纽约杂志,被评为“近四十年留下最深记忆的广告”第6位。利用“变幻灯”技术,该男子的头发和衣服被冲击波吹起随风飘浮的生动景象令人如临其境。    

    全新投影机自带拼接融合软件,利用数码相机实现自动拼接融合、同时支持曲面校正、多台叠加,快速且不降低像素。

两台激光投影机利用反射式超短焦镜头实现大画面的拼接融合。

    自此,麦克赛尔投影机在中国的销售和推广正式开启,相信,在东方中原和全国经销商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下,一定会更创佳绩、再创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