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携商务办公投影机 松下PT-SX11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08 作者:神话

    PT-SX1100是松下推出的一款便携式商务办公投影机,该款投影机搭载有3LCD真实色彩显示技术,还有强光感应功能,白天开灯可直投,另外还有自动梯形校正、四角等多种校正方式。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299元,是商务办公投影的高性价比之选。

    设计上,松下PT-SX1100投影机采用了紧凑机身便携设计,随身携带轻松,随时随地投影出明亮的画面。

松下PT-SX1100投影机

松下PT-SX1100投影机

    显示上,松下PT-SX1100办公投影机则加入了3LCD真实色彩显示技术,色彩真实鲜艳,具备更高的饱和度,同时光利用率高,呈现明亮艳丽画质。并且通过环境光线传感器测量环境光亮,在高亮度的室内图像依然清晰可见。

    同时,松下PT-SX1100办公投影机还采用了规范的国际亮度标准,实测亮度为2800流明,明亮的环境下效果依旧出众,并且还采用了UHM灯泡,节能环保,降低维护和运营成本。

    接口上,松下PT-SX1100办公投影机支持多种信号源的输入,包括电脑接口、机顶盒接口、网络盒子接口、DVD接口等诸多实用接口。

    其他功能上,松下PT-SX1100办公投影机还具备实时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四角校正,曲面校正,配合1.2倍变焦镜头,获得标准理想画面,适应更多的现场安装环境。还具备可放大局部画面、一键黑屏功能,可调节支架灯便捷人性化设计。

    编辑点评:松下PT-SX1100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在画面亮度,以及各方面操控方面,都达到了商务人士的使用需求,而且还方便携带,给演示带来了诸多的便捷。目前该机2299元的售价也相当低廉,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