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 X家庭教育 爱普生创新赋能家庭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12月23日-2019年2月23日,爱普生分别在北广州、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南京、重庆7地举办 “爱,赋能未来”媒体沟通会,共有近200个媒体及家庭参与出席。会上,爱普生通过展示全新的墨仓式®打印机、家用投影机、智慧型蓝牙标签打印机等产品在家庭教育方面的应用,传达了爱普生以科技赋能美好未来的愿景,以及拓展教育市场的成果。

    自2018年10月举办的爱普生秋季媒体日起,爱普生正式将市场着眼点放在家庭教育方面。不仅在产品上实力佐证,发布了支持微信小程序打印1的全新墨仓式®打印机,将产品体验引入至家庭娱乐、家庭教育等场景之中,更加强拓展与学而思教育集团、米来未来教育集团、“凯叔讲故事”等多个扩品牌的强强合作,旨在从家庭教育场景细节出发,在助力学习、亲子陪伴、丰富家庭生活三个方面探索并拓展全新的家庭教育方式,用科技赋能家庭教育,与家长们一同为孩子打造更加美好的童年。

    让家庭教育更加智慧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支持部部门经理袁雪表示:“家庭教育在中国越来越受到家长及社会的重视,而如何寓教于乐,让家长和孩子在轻松的环境中共同成长,成为了每个家长不得不面对的课题。爱普生将创新的科技融入到全新的墨仓式®打印机、家用投影机、智慧型蓝牙标签打印机等产品中,将课堂延展至家庭中,为各个家庭打造兼备科技、环保、便捷的家庭教育环境,通过科技与科学的教育方式,给予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赋予孩子更加多样的未来。”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支持部部门经理袁雪女士致欢迎词

    像袁雪女士所说,家庭教育不应是一成不变的,充分调动孩子对于学习的兴趣,与孩子建立良好的沟通模式,正确地与孩子进行亲子互动十分重要。此次媒体沟通会邀请了来自米来未来教育集团的教育专家,与媒体家长们分享如何“让爱助力孩子成长 科技助力家庭幸福”的主题演讲。专家强调,通过‘特殊时光’等方式与孩子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在家庭教育中十分重要。而在“一对一”的亲子时光中,爱普生多样的创新科技产品,将给予家长更多互动灵感,增强亲子互动,例如通过爱普生家用墨仓式®打印机打印手工纸膜,利用微信小程序“发现”功能内置的模板为孩子打印有趣的“每日规划”,不仅可以与孩子共度美好时光,更可以培养孩子学习生活的良好习惯。

    米来未来教育集团的专家邢子凯女士分享亲子话题

    让家庭生活更加精彩

    此次,爱普生媒体沟通会还与“凯叔讲故事”进行了独家品牌合作。“凯叔讲故事”是中国儿童内容领域最为知名的品牌,以“让更多孩子拥有幸福的童年”为使命,打造了《凯叔西游记》《凯叔•声律启蒙》《凯叔•神奇图书馆》《凯叔•三国演义》《凯叔•口袋神探》和《凯叔•诗词来了》等脍炙人口的IP产品。此次媒体沟通会,爱普生便携手“凯叔讲故事”,带来了《西游记》、《三国演义》、《凯叔奇问答》等故事,并通过爱普生投影机、爱普生家用墨仓式®打印机等产品,为小朋友们打造了一个精彩纷呈的梦幻世界。在媒体沟通会现场,小朋友们不仅可以线下体验“凯叔讲故事”的故事产品,更可以通过全新墨仓式®打印机打印出的手绘画纸,自由发挥创作填色,成为一个个小艺术家;通过全新墨仓式®打印机打印出与凯叔人偶的合影照片,留下这一美好时刻。活动现场的体验环节,不仅增加了家庭教育方式的广度,同时也加深了亲子陪伴的深度。

    “凯叔讲故事”互动环节

    除了“凯叔奇动手”环节,媒体沟通会还设置了“知识全能王”、“探索大自然”、“‘机’智过人”、“穿梭时空”、“冠军争霸赛”6大环节,为媒体展示了短焦互动投影方案、XBOX游戏投影方案、家庭影院方案、炫彩照片打印方案等家庭场景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更可以观看机械手臂如何操纵自动售卖机、带着AR眼镜走迷宫等有趣的体验环节,让各个家庭流连忘返,度过了一个寓教于乐的美好时光。

现场互动环节

    拓展产品使用场景,丰富产品使用方式,让科技能够更深入的和生活与教育相结合,以技术科技让生活更加温馨,更加精彩,一直是爱普生品牌追求。

    让家庭科技与时俱进

    随着互联网在生活中越来越普及,“无线”连接技术让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与高效。在为家庭提供服务的同时,爱普生着手无线连接技术的开发,在U盘连接技术达成之后,更在微信小程序打印上进行了研发。此次媒体沟通会中,爱普生携全新家用墨仓式®L4系列打印机亮相体验环节。用户通过直连微信小程序即可进行打印,即便家长不在家庭中,也可以通过打印机与孩子沟通,为孩子打印纸模、日程表、绘画素材等材料,远程的陪伴孩子度过成长的点点滴滴。微信小程序内置的“发现”功能还收录了各类资源,包括从小学到高中各科的海量试卷、多种益智趣味打印素材等,帮孩子将课堂延展至家庭中,让孩子娱乐学习两不误。

    值得一提的是,家用墨仓式®打印机的臭氧、碳粉和PM2.5排放含量几乎为零2,与家长一起捍卫孩子的健康,给孩子一个无污染的成长环境,让家长们用的安心,用的放心。

爱普生微信小程序打印解决方案

    在活动体验中,爱普生的投影机家族的表现也十分惹眼。不仅画面十分清晰炫彩,同时漫反射光源搭配极低闪烁频率,保护着孩子的视力健康。内容上,爱普生投影机家族不仅支持线上课程播放,让孩子沉浸在学习的环境中;在娱乐方面,投影机也支持播放大屏电影,让父母与孩子在家就能欣赏到院线大片,将家变身为温馨的私人影院。为孩子和家庭提供愉快而精彩的学习、生活环境。

    现场投影场景

    一直以来,爱普生坚持致力于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进入中国后,爱普生着力发展“科技+本地化”的战略,从用户角度出发,为中国市场推出更加便捷的解决方案做着不懈的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