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见导演原色的感动: 明基W5700广色域色准投影机感动现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8 作者:佚名

    知名导演张艺谋曾经说过, “在电影的视觉元素中,色彩是最能唤起人的情感波动的因素”。明基秉持着致敬电影创作艺术初心,从2013年开始,坚持”还原电影原色”的色准之路,而为了带给影音发烧友更好的体验,明基推出全新广色域色准投影机W5700,率先在4K投影时代实现DCI-P3广色域全面覆盖,为消费者带来更进阶家庭影音体验。

    自从2013年开始,明基即确立色准道路;2015年明基成立色彩技术实验室,推出遵循Rec.709的1080P色准大师家用投影机系列,其中W8000更是明基首台获得THX认证的色准投影机;2016年则推出首台符合DCI-P3广色域标准的4K机种X12000,达到投影机色彩的新境界。这次W5700则以百分之百DCI-P3覆盖,在色准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看见导演原色的感动: 明基W5700广色域色准投影机感动现身

    DCI-P3广色域,色域进阶

    明基W5700所搭载的DCI-P3广色域标准,普遍应用在电影工业领域,从电影前期拍摄到后期制作,均遵循DCI-P3广色域来做校正。与Rec.709色域相比,DCI-P3广色域的绿色和红色覆盖范围还要广26%,提供更多可见色彩。

看见导演原色的感动: 明基W5700广色域色准投影机感动现身

    W5700 承袭明基专有CinematicColor电影原色调校技术,达到电影工业所遵循DCI-P3广色域全面覆盖,并随机器附上工厂校验报告,确保每台出厂的机器都是依循DCI-P3广色域标准校正,准确显示DCI-P3广色域色彩。

看见导演原色的感动: 明基W5700广色域色准投影机感动现身

    4K 专用镜头,4K清晰画质

    W5700搭载真4K 3840*2160超高分辨率,画面像素达830万,实现超高精细度的图像和色彩准确度,大幅降低图像失真;其中搭配6组11片低色散4K专用光学玻璃镜头,提供更好透光性跟稳定性,为4K画面带来持久的清晰度,影像稳定不易变形,搭配低色散镜片涂层,大幅减少色差,画面表现更精致。

看见导演原色的感动: 明基W5700广色域色准投影机感动现身

    支持HDR PRO 细节丝丝入扣

    明基W5700 支持专为投影机定制的独家HDR PRO技术,支持HDR 10与HLG两项HDR标准,搭配动态光圈与自动色彩、自动色调对应技术,使得投影画面除了明暗对比与亮部暗部细节清楚呈现外,影像色彩呈现也相当自然。

    W5700可以在HDR模式中开启WCG滤镜将色域拓宽到DCI-P3广色域范围,HDR PRO技术确保在广色域下也有准确的色彩对应,提供DCI-P3广色域下精确色彩。

 

    灵活安装 贴心设计

    明基一向重视如何完美融入每一个影音室,新上市W5700也不例外,其1.6倍大变焦镜头、并支持2D镜头位移,提供更为灵活的安装方案,轻松地融入各种不同的影音室。

    除了安装方便性之外,影音室的贴心设计也是W5700一大特点,黑色雾面机身,大幅降低反射光线影响;搭配镜头上方防落尘镜头盖设计,贴心的减少长期吊装灰尘附着镜头所造成画面影响,贴心为影音室着想的设计,不论是哪一个影音室都可以享受更良好观影品质。

看见导演原色的感动: 明基W5700广色域色准投影机感动现身

    在色准道路上,明基追求色准的脚步不会停歇,明基这次选择回归电影创作源头,透过明基全新推出的W5700百分之百DCI-P3广色域覆盖,看见电影导演原色的真实感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