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组建豪华影院 选爱普生CH-TW930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6 作者:晶捷

    爱普生CH-TW930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高品质投影机,该产品支持4K,兼容HDR,还配有电动镜头,以及拥有2500流明的亮度,是一款适合组建影院的高品质产品。目前该款产品售价为429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爱普生CH-TW9300投影机

爱普生CH-TW9300投影机

    爱普生CH-TW9300搭载了3LCD投影系统,具备实施投影全彩图像,同时拥有高亮色彩亮度,能很好的还原色彩,让画面表现精彩出色。

    爱普生CH-TW9300投影机焦距范围灵活,可从侧面实现多角度投影,安装摆放轻松,画面尺寸随心所欲。

    爱普生CH-TW9300还拥有出色的4K技术,可以让用户看到电影摄制者想要展现的细微之处,能够充分欣赏到影片的细节。

    总体来说,爱普生CH-TW9300无论是在外观、操作还是性能方面都让人非常满意,其出色的4K增强技术,细节处理做的很到位;加上高色彩流明的优势,在家看电影也不需要拉上窗帘,非常适合高端家庭影院使用。

组建豪华影院 选爱普生CH-TW9300投影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