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美乐总结大会 | 重回首再启航,乘风破浪正当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2月19日,视美乐2018年度总结评优暨2019年度规划会议在宜兴金云庄酒店隆重召开,公司各条战线上的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应对新变化 开启新征程

    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作了年度总结及规划报告,系统地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归纳了一年来做好本职工作、应对挑战、争创业绩的具体措施和经验,并对2019年的工作开展做出了明确部署。

 

    会上,视美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龙作了题为《软硬兼修,共建共赢》的工作报告。去年一年,在恶劣的市场大环境下,视美乐全体职员用非凡的努力,在创变中不忘初心,在危机之年谋得平稳发展。思考2019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将以改革的精神,破除一切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继续沿着高质量发展轨道行稳致远。

无锡视美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龙

    随后,大会对2018年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管理者、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企业运营沙盘演练     

    总结大会结束之后,公司趁热打铁组织了一场为期两天的《企业运营沙盘演练》课程培训,提高公司管理团队的团队协作及管理能力。

    

    在本次的沙盘模拟训练中,受训人员被分成6个团队,一个团队即为一个虚拟公司。小组成员分别担任着公司CEO、财务总监、市场经理、生产经理等管理角色,共同对虚拟公司进行经营管理。

    通过直观的企业沙盘,模拟企业实际运行状况,内容涉及企业整体战略、产品研发、生产、市场、销售、财务管理、团队协作、绩效考核等多个方面,让大家的游戏般的训练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体验得失、总结成败,感悟正确的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

    在沙盘模拟训练中,各个团队均展现了超高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有的团队商量经营策略直至凌晨。所有人在这次的训练中都收获颇丰,对企业的经营管理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

    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2019年让我们继续带着新的希望,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公司不断向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