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合新版会议应用软件闪亮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鸿合商用平板软件新版正式发布并上线,功能全面升级,人性化更胜一筹!不仅书写标注、投屏、模板、软件扩展等体验更佳,还根据用户需求,新增会议预约、签到、投票等功能,让会议召集、人员管理以及表决沟通等表现更完备,开启会议新时代!

    年关将至,职场精英们迎来了每年一度“大考“——年终述职!如何才能惊艳众人?软件与硬件“双剑合璧“的鸿合商用平板,在企事业单位、各类公司的会议室中表现得游刃有余,令人耳目一新,帮你创造一场量身定制的年终述职!

    下面,让我们来见识鸿合商用平板如何为职场精英们带来“高光时刻”!

    销售经理彰显业绩实力

    销售经理是业务执行的关键人物,贴近终端客户,日常奔走于不同城市、地区甚至国家之间。过去的述职会议差旅成本很高,现在,鸿合商用平板实现各地分公司与总部进行远程会议,让销售经理与领导“面对面”述职,音画流畅,沟通清晰,并且可以远程共享资料影像,并且即时书写标注,通过协同办公大大提升述职会议的效率。

640.webp (11).jpg

    创建流程图和表格

    述职报告的内容与表达很重要!销售经理需要呈现销量、价格等数据,新版鸿合商用平板软件可轻松创建“表格”,填入行数和列数即可生成表格,清晰呈现数据内容。销售经理若要显示PC端文件,可用“传屏器”一键将PC画面切至大屏,新版软件中 “批注”功能更加易用,“荧光笔”和“硬笔”随意切换,笔迹颜色和粗细均可调整,使用得心应手,助力销售经理以专业表现赢得领导赞赏。

    工程师聚焦创新之美

    作为技术专家,工程师的述职报告容易枯燥,大量术语、数据、表格文档曲高和寡,鸿合直击痛点,赋予复杂内容以新呈现形式,更易于理解!全新商用平板软件助工程师创建“流程图”——只要点击工具栏上的快捷按钮,即可创建十一种常用图形与表格,并支持填入文字和移动位置,如有失误操作亦可在主菜单上点击“撤销”按键快速重回之前正确步骤,确保工作顺利进行。此外,快捷菜单上有“清页”按键,可清除当前页面所有内容。

640   111.webp.jpg

640  222.webp.jpg

    “撤销”与“清页”,鸿合商用平板软件新版菜单功能直观实用

    新版鸿合商用平板软件,拥有各种快捷功能满足工程师需求,资料清晰梳理,内容一目了然;述职过程中,工程师可随时在大屏上手指轻画,标注重点,有理有据,让领导对你的专业素质心悦诚服。

    营销经理演绎创意“秀”

    营销经理工作庞杂,一年中的设计资料、宣传内容、发布会筹备、展会细节、公关沟通等事无巨细都要管控;年终述职中,这些成绩若要全面总结,素材制作工程浩大。有全新鸿合商用平板软件,可快速打造精美演示“模板”,样式丰富,并有默认文本框和背景,配合“小H输入法”手写文字输入,营销经理可快速创作“高大上”述职报告。

640.webp (13).jpg

    编辑模板功能界面

    营销经理的资料不仅有文档、照片,还有平面设计、网页专题,甚至播客、短视频、纪录片等丰富资料,以前难以演示,现在则可在“应用中心”下载“效率”、“工具”、“系统”等丰富App软件,满足工作需求。此外,营销经理应用手机、ipad可一键轻松投屏,将移动端的特效精彩展现,即说即演示,在领导面前好好“秀”出工作成绩。

    手机无线投屏方便演讲陈述

    在年终述职场景中,我们看到新版鸿合商用平板软件的惊艳表现,为用户提升效率,凸显成绩与亮点。在更广泛的应用领域,软硬件俱佳的鸿合商用平板,实现了更细腻操控和更全面功能,让现代化智能协同会议更上一层楼!敬请期待更多鸿合商用显示产品与方案的精彩介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