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租赁led显示屏为舞台演示注入新活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LED技术的发展,LED显示屏早已打破了传统的形式。从最早大面积的屏幕中间,出现了主屏幕和侧屏幕的形式,然后逐渐发展成为全景视频墙和创意展示的创新,再到VR/AR、3D、全息投影等黑色技术配合的表现、舞蹈道具和视觉创意需求,越来越多的创意LED展示设备的应用以最具爆发力、最吸引眼球的方式呈现,从最近的演唱会和现场演出设计中,我们都能感受到目前舞台租赁led显示屏产品的创新与活力。

    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演

    据悉,本次嘉年华音乐会主办方投入巨资打造了一个高12米、宽10米的巨型跨空间能量球面屏风。这场音乐会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由透明led显示屏幕组成的最大球体。近2000平方米的透明屏幕组合,营造出非常沉浸的舞台效果。

    凯利·安德伍德之旅

    整个舞台被一个可伸缩的LED透明屏幕包裹,让安德伍德、乐队和观众沉浸在表演中心。视觉内容根据歌曲和可伸缩透明屏幕传达的不同含义和情感,呈现不同的场景。整个舞台宽165英尺,深55英尺,形状像一只眼睛,周围都是观众。

    MylèneFarmerConcert演唱会

    整个舞台设计由巨大的机械装置组成,大部分隐藏在舞台上方。唯一能看到的是设计成主背景的巨大LED屏幕,LED屏幕悬挂在观众上方。观众上方的屏幕是一个可升降的装置,由无数的小led移动屏组成,这些小屏幕可以成为一个完整的画面体,也可以以俄罗斯方块的形式相互融合或分散,在表演过程中拼接成不同的舞台形状。玛琳·法默的演唱会最多只能展示悬浮。设计师设计了三个巨大的立体吊舱,外部安装了LED屏幕,创造出一幅视觉画面。

    埃里克教堂之旅

    舞台设计采用6块透明的LED屏幕,上面的灯光可以上下移动,实际上是舞台上方的两种升降屏幕和灯光的舞台设备。不同组合的可调LED屏幕和光墙可以为演唱会中的每首歌呈现不同的现场气氛。舞台采用分体模块化设计,安装运输方便,非常适合音乐会巡演。

    目前,随着文化演艺市场的进一步繁荣,以出租为首的市场也迎来了新的春天。同时,行业内产品和服务的优化,使得LED显示屏在众多大型演出、文化晚会、明星演唱会、活动现场都有非常炫目的表现。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创新的不断更新,必将给我们带来更多震撼的演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